安兔兔可以检测什么意思(安兔兔能检测什么)

安兔兔评测 是一款 硬件检测、性能压力测试 软件,同时也提供了 屏幕坏点测试、灰阶测试、彩条测试、压力测试 四项 常用功能,有需要对 电脑跑分 需求的用户可以 安装体验 下。



先访问 软件官网 点击右侧 下载 区域内的 安兔兔评测 Windows 版 进行下载,双击运行 后 按需修改 程序的 安装路径 后点击 极速安装 - 完成 按钮 完成安装。



程序启动 后可见 下方图示 的 程序界面,点击 立即测试 按钮即可进行 跑分测试。在底部另有 屏幕坏点测试、灰阶测试、压力测试 三项功能,其中 压力测试 功能是让 CPU 在 30分钟 的时间内 高负荷运行 以检测其 稳定性。



点击 立即测试 后即可对 GPU、MEM、CPU、UX 四项 进行测试,待 测试结束 后会提供 各项测试 的 评分结果,喜欢跑分 的用户 不可错过 它。另外此时点击 工具箱 可见 彩条测试 功能,不知道 该功能 为什么没有放在 首页 内,需要的用户可 查找使用。



早期跑分 都是用 鲁大师 进行测试,如今又来了个 安兔兔,程序界面 还是 非常简洁 的,但 软件功能 还不完善并无 排行榜 等无法 进行参照,感兴趣 的用户可以 下载体验。

---

关注公众号「 拾集 Plus 」获取更多图文推荐!

软件官网:https://antut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