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30fs 多少钱(奥迪a630fsl多少钱)

【网友问题】

现在看了奥迪a6 30tfs v6 优惠大 就是内饰太老气 ct6 凯迪拉克的牌子不太喜欢 奔驰e 和宝马新5 价钱又太高 50万了 c级感觉小气 沃尔沃s90 中规中矩 真不知道要买什么了 求大家给点意见。

提问网友:ZVkV2TtR30

【网友出谋划策】

网友Go思铂睿:婚车,难道不是租车一日游吗?

网友昆明老表:新车评一般是购车预算在10-20万的人纠结的比较多,真想不到 25岁就有40万预算色骚年也会如此纠结,看来钱这个东西 不是好东西 会让人头疼,哈哈哈。

网友caan.man:十台五菱宏光。

网友哼哼新不了情:既然能问这样的问题证明楼主家境不错,但是这些车呢我觉得配不上楼主。就应该拿40W出来租车,一水的双R大B,保证村里都认识你。

网友areo:如果只是为了结婚用买40多万的车确实有点舍本求末,你还要考虑到以后的日常使用啊。

网友fsmichael:加点钱,上BMW 5吧。

网友凹凸猴姆:保值A6,动力操控BMW5系,空间凯迪拉克CT6,个性沃尔沃S90,选奔E吧,品牌溢价最多,装13一步到位。

网友poseman007:捷豹XE或者雷克萨斯IS,要省心和免费保养买雷克萨斯;要激情点,不在乎品控差点和保养贵点买捷豹。要空间出门左转买A6L,或者结婚就怀上了还在预算二胎的车子买汉兰达。

网友j000e:选CT6啊,凯迪拉克你不喜欢?!?!?你仇恨美帝?美帝都不是纸老虎,仇恨没有用,要发愤图强才行!中国是会改变世界格局,从现在的一个超级大国转变为两个超级大国的局势。不要害怕美帝,也不要轻视他,战略上重视他,战术上轻视他~

网友布布布鲁:没真正理解到你所谓的“婚车”是哪种,如果是为了偶尔跑下婚车,日常家用,那么S90比较不错;如果是为了做婚庆生意,车子更多的是为了婚车,偶尔家用,那么BBA任意一台都可以,从性价比考虑,你列举的A6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