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用什么市场(安卓手机应用市场)

就目前来说,安卓在国内生态环境十分的不友好,没有一个统一的应用市场,下载软件十分的忙烦,有时找某个软件需要几乎下载所以的应用商店,然而不一定能找到,所以综合我个人经历,推荐三个应用商店,可以说囊括了所有的软件!

1,酷安应用市场,就目前来说是国内最干净,也很安全的一个应用市场,最主要的是app十分丰富,而且他没有诸多臃肿的功能,他也不会提醒你去清理内存,垃圾;也不会帮你监控流量使用情况,也不去为你的手机杀毒,他就是一个纯粹的应用市场。

2,Taptap一个专门的游戏市场,他只提供游戏下载,游戏质量都很高,而且也没有多余的功能,是一款非常好的游戏商。

3,apk,pure,目前已经从浏览器消失了,一年前还可以搜到,现在已经挂了,他里面的应用全部来自谷歌的免费应用,所以软件的质量和数目绝对是没得说,唯一不足的是下载的时候比较慢,不过也有下载快的时候,所以有对软件有特别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私信关键词apk即可获取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