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市第一中学(吴川市第一中学录取分数线)

吴川市第一中学,位于吴川市区中心城区,是一所公立普通中等学校,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广东省一级中学。

学校标志性建筑——钟楼

校园内植被茂密,葱郁安静。教学楼分布于校道两侧,完美的与校内树木融为一体。凉风贯穿于楼宇之间,在夏日里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求学环境。

一号楼


二号楼

作为重要的高中学府,这里每年也成为了高考的重要战场,无数吴川学子在此拼搏。遥想当年,题海战术,试卷战术,补课战术,无穷无尽……至今历历在目。过程虽是艰辛,但也留下了许多难以忘怀的珍贵回忆。

教学楼走廊


教室内依旧如故

闲暇之余,杨桃林始终还是个聊天休闲的好地方,可以在此畅谈理想,畅谈八卦,回忆过往……困了累了,可以来上一口现成的杨桃,酸甜苦涩,啥味都有。与此同时,旁边还会有蚊虫为伴,保证送你一身疙瘩,留下学校的印记。

杨桃林

你曾是吴川一中的一名学生吗,这里也会有你的许多回忆吧?[灵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