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人间 起点中文网(三寸人间 起点中文网小说)

好消息,白金大神耳根最近稳定更新了!

小说《三寸人间》在起点月榜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

果然对于他们这些成名已久的大神,稳定更新才是王道,拖拖拉拉只会降低读者的期待。

《三寸人间》是耳根的第五部长篇小说,是他在逗比文路线上的又一次尝试。

小说从2018年5月30日开始连载,到现在已经有两年时间。不过这本小说在读者间的评价并不高,各方面的表现相较于他以往的作品,也是非常拉胯。

大家觉得他在《一念永恒》转型后,尝到了逗比文的甜头,所以在这条道上放飞自我了。然而对于很多读者来说,白小纯只需要一个,再来一个王宝乐,就过于油腻了。

这也是为何《一念永恒》起点均订破七万,《三寸人间》却只有三万的一个重要原因。

当然抛开题材的重复,《三寸人间》的表现不佳,更多地还是在更新上的停滞。

两年时间,这本小说才更新了262万字,对比于老鹰那种不到四个月就写了两百多万字的爆更狂人来说,差距着实太大了。

而且这中间有好长一段时间,他的更新总是断断续续的,极大地影响了追更读者的阅读体验。

所以直到现在,这本小说都没能出现在起点各大榜单的前列。而在月榜上,他最近几个月的排名也都是在前百名的后半段的,很多时候更是在八九十名的区间内徘徊。这种情况在耳根的创作生涯中是非常少见的。

这也使得不少读者怀疑他“江郎才尽”。不过好在耳根最近的表现回归正常了。每天两更定时更新,小说的剧情也在稳步推进。

王宝乐也不再是单纯的逗比娱乐了,他也适当地展现了自己修行的霸气。尤其是这次行星境的提升,其中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亮眼。

而得益于近期的稳定表现,《三寸人间》在月榜的排名也是飞快上升。目前已经升到了第五十二名,完全脱离了以往前百名吊车尾的情况。只要能继续保持下去,跻身前五十,那是没什么问题的。

另外这本小说我目前还是在看的,不过一般是养一段时间,集中看一下。

我也是今天看了之后,才发现耳根的状态在回暖的。看到这样的情况,心里还是有些欣慰的。

不知道耳根的这本小说,你有没有在看呢?对于他最近的表现,又是什么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