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自动接任务(魔兽世界自动交接任务怎么开)

【游戏没有圈儿】游戏外挂是老生常谈的话题,这东西之所以会被业界与玩家所诟病,自然难逃其毁游戏的特性。你可能认为外挂能让游戏更火,用户人数创新高,从而收益得到翻倍的暴涨。没错,短期来看是这样。而长期来看,没有任何一款游戏逃脱最终“死于外挂”的结局。魔兽怀旧服,它正遭受到外挂的侵袭,而此时的外挂已经“火力全开”,你能想到的应用场景它均已实现!

2019年12月做过一起关于魔兽怀旧服外挂的专题,汇总了已知的外挂手段,还包括首次进入副本的外挂功能,令人生畏。《魔兽世界》正式服的玩家应该并不陌生,外挂可以自动任务、钓鱼、PVP场景挂机、采矿/草,起源于德国著名外挂公司(最终暴雪胜诉)。而随着国内游戏产业发展,众多国内外挂作者开始蠢蠢欲动,先是针对FPS游戏《绝地求生》开发,后是今天的魔兽怀旧服。

但外挂作者似乎并不满足于现状,开始着手针对高收益场景开发作弊手段。首次映入眼帘的此类外挂是“单刷祖尔脚本”,祖尔副本是什么?全称【祖尔法拉克】,是玩家40级+阶段一个必经副本,由于其特殊副本机制,也衍生出很多技巧高超的玩家单刷赚钱。尤其是未满级玩家(42-44),只要手法过硬,在这里可谓是经验与金币双丰收,运气不错的话一小时可以收获30-50G。“收益那么低?”,搬砖(产金)工作室全天24小时,而且是上百账号全自动刷呢?

而两个月之后的2020年2月,外挂团队基本实现主流副本全自动挂机,这里提到的“主流”均为产金与带小号副本,如【血色修道院】、【厄运之槌】、【斯坦索姆】与【玛拉顿】这些。是的,背后有血有肉的打工仔越来越少了,所谓“玛拉顿一波流”教学也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模拟按键。

请注意下图键盘与鼠标,无人为操作,全部交由外挂控制,玛拉顿副本如此“不堪”。这些自动刷副本的外挂相继在网络曝出,魔兽怀旧服也正式进入“全民脚本时代”!而暴雪想要遏制住外挂侵袭,或许不可避免的针对副本小怪属性,站位随机性来做调整。否则,难以想象魔兽怀旧服在之后的日子里是怎样被“玩坏”的。或许团队副本外挂正在开发中,又或许已经有了,我们只是不知道罢了……。

最后,经历过《绝地求生》全盛期的玩家一定知道,虽然封号会连同STEAM账号一起封掉,但是9元的终身制售价太过亲民,这也造成STEAM上那些漂亮销售数字,是有一部分来自于使用外挂进游戏“爽几局”的玩家。而魔兽怀旧服则不同,游戏月卡制售价75元并不低,另一方面国服封号只封禁游戏角色不封战网ID,无形中滋养了外挂环境。如果在加大监测力度的同时封禁的是战网ID?那么游戏环境一定会有所改善。可能此番话会令部分群体不高兴,但如果一款网络游戏没有了玩家,它就等同于死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玩家口中依然操着那句:月卡是压倒魔兽的最后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