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3一公里多少钱(艾瑞泽5一公里多少钱)

提到艾瑞泽,我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奇瑞旗下的一款定位比较亲民的车型,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以及不俗的配置也是获得了一大批的受众,可以说是他是10万级别之内最火的一款平民车型之一,我们今天就来全面的去分析一下艾瑞泽5,看一下这一款车到底怎么样?

我们就来看一下艾瑞泽5的最新款的车型,艾瑞泽5有三款,2021款的车型他们的定价分别是5.99万元到8.58万元,总体的价格是比较亲民的,均在10万之内,这样的价格对于很多想要买车的家庭来说的话,都不会是太大的负担,我相信很多人看到如此低的价格也是会十分心动的,当然我们也不能抛开配置只单单看价格,我们还是来看一下艾瑞泽5的整体配置吧。

艾瑞泽的定位是紧凑型的车型,它的长度是4572 mm,轴距达到了2670mm,这样的参数虽然谈不上特别突出,但在紧凑型的车型里面也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而且艾瑞泽5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做得相当不错,很好地去利用车内的每一寸空间,虽然只是一款紧凑型的车型,但是车内坐进去的感觉很不错,像许多常见的紧凑型的车型后排坐下三个成年人会比较拥挤,但是这一点在艾瑞泽5上是完全体会不到的。

我们再来看一下其他的配置,它的动力是1.5L的发动机,这样发动机的配置也算是中规中矩了,1.5L的发动机完全足够日常的加油,而且是比较省油的,它的最大扭矩足足达到了143牛米,动力输出上也是挺强劲的,反正日常的家用是完全足够了,比较令我惊喜的是,艾瑞泽,我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而且在自动款的车型里还有运动和经济两种驾驶模式进行切换,这些功能那些10万级别的车里有很多还不完全配置,没想到艾瑞泽5竟然有这些功能,真的是令我有些意外和惊喜。

艾瑞泽5在安全配置上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常见的安全配置一样都不落下,保证了车主在开车的时候有强大的安全保障,常见的胎压显示ABS的防抱死系统这些它都是有配备的,这些都是测试在驾驶过程中强大的后备保障,本来有ABS防抱死系统,我感觉已经很不错了,令我比较意外的是像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控制这些。安全配置它都是应有尽有的,这样的安全配置完全不像是这个级别的车型里有的配置,这样的配置大多都出现在更高级别的车型里,看来艾瑞泽5最近对于安全性能的配置也是颇为上心。

总结:‍

总的来看,艾瑞泽5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平民车型,它的总体价位是比较低的,而且它的配置是十分丰富的,虽然说整体的体型空间在同级别的车里并不占优势,但是也是完全足够日常家用,他在各方面配置的表现来说,可以说在同级别的车里是凤毛麟角的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