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升名爵3油耗多少钱(15名爵3油耗怎么样)

虽说,成都车展被称为是“火锅车展”,但也有野心勃勃的。

“入门级精品互联网家轿”全新名爵3亮相成都车展,并以5.98万元-9.38万元的价格上市,这无疑在小型家轿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作为MG名爵“感性力设计”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全新名爵3也具备星跃骑盾格栅、伦敦眼大灯、雷霆尾灯与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再挑剔的年轻人看后,也会眼前一亮。

全新名爵3的内饰风格,和名爵ZS系出同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空调控制区、多媒体按键等设计均高度一致。

全新名爵3也搭载了上汽同级唯一的互联网系统,让其能偶轻松驾驭智能导航、支付宝、人车语音互动等多项“神技能”。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3采用上汽“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新车将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1千瓦和82千瓦,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据悉,其百公里油耗仅5.6升。

全新名爵3起售6万不到,最高配不到10万元,且自带互联网汽车属性。联想到大热的名爵ZS,新近登场的名爵GS互联网版,以及全新名爵3,名爵品牌的复兴动作之大,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