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大屏分辨率(led大屏分辨率怎么计算)


视频加载中...

LED显示屏行业从业人员都知道,应用于室内的LED显示屏规格一般是P5及其以下,而其中P2以下的被称为小间距LED显示屏,例如P1.923,P1.875, P1.667, P1.56, P1.25小间距LED显示屏是应用于室内典型的一种,当然也是成本较高的一种。至于室内LED显示屏价格怎么样,需要看是哪种像素点间距的LED显示屏。即便应用于室内,也会有很多领域,例如有些租赁LED显示屏也会应用于室内的舞台表演,不过这里所要讨论的是室内固装LED显示屏。对于LED租赁屏,不能简单地归类于室内,而应归类于室内外通用型。

室内LED显示屏的价格,基本上都会高于户外应用的LED显示屏,因为户外一般采用的是大间距的LED显示屏,观看距离远,在画面效果上不会有什么损失。在室内对于观看距离相对远的地方可以选用P5 LED显示屏,这样在价格上会相对便宜一些。不过对于很多观看距离比较近的地方,还是得选用小间距LED显示屏。

全彩LED显示屏常用型号:

①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型号:P1.25、P1.56、P1.667、P1.875、P1.923。

②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型号:P2、P2.5、P3、P4、。

③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型号:P2.5、P3、P4、P5、P6、P8、P10。

④可拆卸移动租赁LED显示屏型号:P2.976、P3.91、P4.81。

LED显示屏主要应用于购物中心、银行、企业事业单位、体育场馆、竞赛场馆、展馆,展厅、售票大厅、接待大厅、多功能室、酒店、宴会厅会议室、商场、学校、礼堂、机场、车站、证券中心、指挥监控中心、展览馆、大型娱乐广场、婚庆LED显示屏、演出LED显示屏等等。

这次分享的P1.875室内全彩LED显示屏,是典型的小间距LED显示屏,2019年后热门的产品。像我们厂的技术和工艺都是比较成熟的了。
P1.875显示屏采用封装方式为SMD表贴1515灯珠三合一,主要由红绿蓝三种颜色构成;模组尺寸240mm*240mm,模组分辨率128*128,一平方米有284444个像素点数,每个像素点之间的点间距为1.875mm;扫描方式为32扫,一平方米的消耗功率大概在580瓦每平方米,新颖面罩设置,颜色混合更均匀,高密度像素使画质更清晰视角更宽。

P1.8LED显示屏全天候工作,色彩逼真、刷新频率高、防尘、散热效果好;全硬件实现,无需软件驱动,高速、可靠、直接,避免了软件的多层加载;P1.8LED显示屏采用高效的光纤传输系统, 减少了传输距离较远而造成信号延迟的现象,保证了画面播放一致性;P1.8全彩LED显示屏价格采取厂家直接销售,安装和售后维护,价格更优惠,尺寸大小可任意定制。

p1.8LED全彩显示屏距离多少米观看合适?怎么计算?

其实P1.8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可视距离是没有格式计算的,但是影响可视的环境有,如空气的质量,天气等等诸多因素。

根据观看距离的远近来选择不同间距的LED显示屏,不仅在亮度上可以更好地控制,更能节约预算,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P1.8LED显示屏观看距离:

小的观看距离:LED显示屏可视距离=像素点间距(mm) ×1000/1000

合适的观看距离:LED显示屏视距=像素点间距(mm) ×3000/1000

P1.8LED显示屏距离多少米观看合适-依据上面的简单公式可以得出:P1.8全彩LED显示屏距离是1.8米,合适的观看距离是6米。

鹏晟P1.875全彩LED显示屏优点:
结构强壮
P1.8全彩LED显示屏箱体厚84mm,重10kg。
箱体具有四角定位销,
铁铸四角采用内斜边镂空设计,
受力能力强,
可叠积15个箱体,达到5米多。
黄金比例显示区域
P1.8LED显示屏箱体能实现标准分辨率,
达到黄金比例16:9不在话下,
P1.8全彩LED显示屏另外可轻易拼接成2K(1920*1080)、
4K(3840*2160),8K(7680*4320)等标准分辨率,
轻松打造适宜人眼观看的视野。
散热好
室内P1.8显示屏采用的是进口LED 灯芯,
耗能低,发热少,寿命长。
无 静音无风扇设计,
P1.8全彩显示屏运行无噪音,后盖散热孔。
前维护设计
P1.8LED显示屏可选前后维护,前维护方便快捷,
仅需4步,10秒时间就可以换下一块模组。
室内P1.8全彩LED显示屏不需要工具,轻松就可以卸下模组。
低亮高灰技术
P1.8全彩显示屏低亮高灰技术,
即使在亮度极低的环境下,
画面表现依旧细腻鲜艳。
还有单点校正技术,
P1.8显示屏可以还原自然的颜色,避免视觉疲劳。

P1.875小间距LED显示屏,多媒体会议室是近年出现、并快速普及的一种多功能型会议室,已成为酒店、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标准配备。现在的会议室,可以满足召开各种报告会、演讲会、讨论会、发布会、培训会、学术交流会等需要(根据具体使用需求,还需满足同声传译、远程视频会议、投票、影院、卡拉OK等)。现代多媒体会议系统,包括LED大屏显示系统、数字会议讨论系统、信号控制系统、会议记录系统、多媒体音视频切换系统和会议扩声系统,通过中央集成控制系统将以上各设备与整个会议环境有机结合成一个整体。而其核心的LED大屏显示,旨在处理各种图文信息,包括计算机信号、DVD机信号、录像机信号等,常用的设备有投影仪或LED小间距显示屏。LED小间距显示屏具有无缝、高亮、高灰、高刷、高对比度、大视角、寿命长等优势,已逐渐替代传统屏显,成为现代会议室主流配置。除了传统LED屏所具有的优势,我们的系统还支持平板电脑控制,即不必考虑电脑所在位置,不必固定讲话人位置,一部IPad便能移动式远程控制屏显内容;根据会议环境亮度,对屏显亮度一键调节,快速、实时、有效,调节过程完全不影响会议进程,也不用再对屏显环境做照度分析。当会议时间过长时,适当调低屏体亮度,可有效避免与会人员视觉疲劳,提高会议效当在阳光较强,室内亮度较高时,适当调高屏体亮度,不用拉窗帘,与会人员仍能清视频切换无延迟,并支持多路视频信号随意瞬时切播;支持笔记本电脑U盘、移动硬盘、DV等各种设备信号的输入;支持PPT、Word、Excel等Office软件的播放;高效散热,取消屏体风扇设计,真正实现“零噪音”,不会影响会议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