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新车油箱给多少油(艾瑞泽5油箱多少升油的)

我们心目中的汽车,刚开始也是作为一个代步工具,大家更加关注它的耐用性,可靠性,特别是对于我们还没有买车的工薪阶层来说,个人认为,现在入手一辆代步车,除了过硬的品质之外,能省油,最好还要实在优惠一点,在以前,我们喜欢捷达,而到了当下,我们可能更加关注国货,比如这款皮实耐用的艾瑞泽5。


论经济家用,还是更加便宜的艾瑞泽5了,而且它的动力和档次都能够达到一般需求了,它的价格为4.99-8.49万元,在国产车中价格算非常低的了,它的油耗也低,就是这样的叫好,这款“国货A级车”可以吗?


代步家轿艾瑞泽5,去年卖出5万辆,油耗6.9L仅4.99万起,还很漂亮。


有人说起亚焕驰、大众捷达和桑塔纳等合资车型,成为了它销量起不来的原因,但我们对它全面了解过才知,它还是很不错的代步车,定位于一款A级轿车,它的空间还不错,它在全车达到了1.27吨重的车身上,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2 1825 1482mm,轴距为2670mm,后排空间表现良好,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十分宽裕,适合一般家用。


它的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前脸设计较为大气,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有种思域的既视感,前脸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网进气格栅内部使用蜂窝状的设计方式,使用一条镀铬条进行横穿两侧大灯,两侧的大灯采用家族化设计,大灯内部灯组设计精美,灯光为卤素光源,也符合这个车的定位,侧面来看给人一种硬派越野车的气质,采用了双腰线勾勒,整车看过去还有种俯冲感,适合年轻人。


它内饰部分的设计,呈现出非常年轻运动的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横贯了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很有档次,大量的皮质包裹的软质材料,以及亮面的硬质饰板,提升了这款车的性价比,9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可实现模拟人类的高度自然语音识别及处理能力,通过全程智能语音操控可交互操控,而且标配了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ESP等配置,非常不错了。


懂它的都知道,奇瑞是一家不折不扣的正向开发车企,发动机领域表现的尤其突出,艾瑞泽5提供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是5MT/CVT变速箱,这对黄金搭档相当的省油,百公里油耗仅6.9L左右,结合48升油箱容积,满油跑700公里没压力,非常适合家用。


写在最后:我们了解到,艾瑞泽5这款车的性价比高,它外观时尚,漂亮大气,配置丰富,做工和用料方面都很厚道,2019年也卖出了49233辆,它的售价上最低只要4.99万起售价,这个价格可比起亚焕驰、大众捷达要有竞争力,对此,你会怎么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