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圈什么意思(switch字母圈什么意思)

最近的瓜可是真的大,这边罗志祥还没安静,那边屈楚萧又出事了,上次他否认和万籽麟有恋爱关系,渣男还没落实,这次出来的瓜,直接锤死了,因为屈楚萧的前女友出来爆料了,内容劲爆不堪入目。

屈楚萧是《流浪地球》其中的一位男演员,本来可以借着《流浪地球》大火一把,但是他却好像无心工作,这几年一直没有什么大的水花,但是大家对他的印象也还不错,一个低调有实力的小男孩,而今天他前女友的爆料,算是彻底毁了他的形象了。

他的前女友爆料,屈楚萧在恋爱关系里,一直接受女方的礼物,还引导她给他买东西,这也就算了,还让女方用您来称呼他,同时还带她一起混进了字母圈,有一次还用数据线把她打到淤青,甚至还在她背上刻字,称她是他的人了。

平时对她的控制欲也很强,不许她和其他异性来往,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没有脑子,为了爱情,屈楚萧前女友也忍了。为他放弃了自己的社交生活,而屈楚萧这边,却多次被拍到和不同的女子有亲密接触。


可是屈楚萧的前女友还一如既往的相信他,还和屈楚萧签订了主仆协议,除了这些,屈楚萧对她的称呼也越来越恶心,简直让人不堪入目,屈楚萧还说,如果她不听话,就让她去舔马桶盖,言语之中,完全没有尊重女性的意思。

后来女方实在受不了男方一而再再而三的和其他女生暧昧,也许是因为精神在他的控制下压力太大了,女方甚至一度自杀,幸好没有什么事情。


女方最后也说,她找他的经纪人要求说法,可是常常得不到,她只能用这种方法把自己的委屈说出来,她已经太痛苦了。


这个瓜立马引起了网友的轩然大波。其实混字母圈本身不是什么错误的时候,但是错误的是,男方可能对女方进行了pua,就是精神上的控制和催残,会这样对待女生的人,都是极其不尊重女性的人,很难想象屈楚萧就是这样的人。

而且从女生晒出来的各项证据,基本上都和屈楚萧对得上,不过也不能确定就一定是真的,只能说如果是真的,希望这个勇敢的女生可以早日走出曾经的阴影,收获属于她的幸福吧,毕竟她能站出来选择说出她的委屈,真的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