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380(索尼w380参数)

翻盖手机,浮夸造型,炫目配色今日重新归来...

1.在苹果发布iPhone 8和iPhone X后,一些人注意到如今所有手机看起来都差不多。比如说,如今在哪儿可以见到诺基亚N-Gage这般彪悍而快活的外表?

2.以及LG Vx9900,这部手机不仅拥有富有未来感的名字,还是手机和微型笔记本的结合体。

3.难道你敢说你当年不梦想着在LG GT360彩色滑盖键盘上打字聊天吗?

4.虽然Nokia 7600看起来像是量血压的仪器,但它拥有革新而时髦的设计。

5.只有体验过的人才知道轻弹手机翻盖接电话有多帅,而在拥有极致曲线和透明翻盖的摩托罗拉A1200上更是如此。

Oh,这款手机屏幕纯粹是在卖弄风骚。

6.如今的年轻人永远不能理解摩托罗拉V70独特的滑盖。

7.好好看下摩托罗拉EM28机身的一切细节:颜色、形状、屏幕…这让你渴望回到那些更简单的年代,不是吗?

8.接着滑盖手机开始出现一些前沿理念,比如摩托罗拉Zn200。想要用上这些坏家伙,得跟上时代潮流才行:

9.没有什么能击败摩托罗拉Razr V3,它真正引领了潮流,它也是一款经典的手机。

10.摩托罗拉U9 Jewel耀眼、明亮、富有未来感。为什么如今的设备不长这样呢?

11.索尼爱立信Yendo就好比许多现代智能手机的前辈,但是它拥有美丽的曲线和漂亮的外表,并有几种不同颜色。

12.但是索尼爱立信通过氖橘色W580的独特“J”形机身实现了自我超越。

13.我永远不理解为何索尼爱立信W810机顶有个小手把,但这没什么影响。即便这毫无用处,它依旧很有型。

14.这款经典的诺基亚5200机身迷你,造型美丽,是身份的代名词。

15.至今仍有无数人想念黑莓和它的全键盘。

16.诺基亚N95值得一提,因为它有实在的,全功能的数码相机。

17.诺基亚N90很疯狂,但是用它来拍照真的很好玩。

18.惊艳的索尼爱立信W380在2000年左右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手机

19.但在手机的黄金年代,摩托罗拉C115才是真正的经典款。若以今日的标准来看,它的确很原始,但其设计让它能被完美地放进任何口袋中,这是一款不可思议的集当时科技于大成的产品。想念你,C115。

以上图片均来自BuzzFeed

(译者:欧阳韬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要获取更多有意思的内容,请移步界面网站首页(http://www.jiemian.com/),并在微博上和我们互动,调戏萌萌哒歪楼菌→【歪楼-Viral】(请猛戳这里)。

你也可以关注乐趣频道的微信公众号【歪楼】:esay1414

【原标题:你是否还会想起,曾经你用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