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乔安(dnf乔安费雷诺在哪)

DNF最新最快资讯,最全最细攻略,尽在骑乌龟的蜗牛

财宝群岛活动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而这一个活动想要拿到更多的奖励,就要提前知道这一个活动的玩法技巧,而蜗牛已经玩了十多次,对于活动已经的玩法已经非常熟悉了,所以本期给大家分享蜗牛的攻略,让大家都能拿到铂金宝箱,快速获得春节宠物和技能宝珠!

活动入场和基本玩法

活动开始后,活动NPC乔安并不在赛丽亚房间,而是在西海岸魔法师公会左边的固定位置,与乔安领取活动任务后,可以进入财宝群岛。

进入财宝群岛后,在NPC乔安商店购买【航海券】作为副本入场门票,每周可以购买9个,但每天只能入场3次,建议一次性购买,每周花3天时间完成活动。

进入副本后,船是暂时不会启动的,需要攻击船舵控制船的航线路线,船是向右边方向行驶,所以船的方向是:

向东航行,直线向右行驶1格。向北航行,斜右上行驶1格。向南航线,斜右下行驶1格。

右上角的地图有四种图标,分别对应不同的区域:

第一个区域双剑交叉:代表作战区域,是避开的区域。

第二个区域圆形波动图标:是群岛区域,击杀岛上领主获得宝藏路线信息。

第三个区域的牛头图标:是核心作战区域,击杀领主获得宝藏路线指引,也会随机掉落变更券自选礼盒。

最后宝箱图标是获得奖励的区域。

根据获得的路线指引找到正确的宝藏即可完成活动。但要怎样获得最好的奖励呢?

高玩技巧:优先获得2条宝藏线索,尽可能打多的牛头

举个例子:

入场后先查看地图,可以看到向东行驶可以遇到1个牛头和群岛,所以攻击船舵至向东行驶。

1.击杀精英怪获得线索在偶数岛屿上。

2.进入群岛,不用管小怪,击杀领主后获得线索2宝物在南部近处海域。

此时可以选择航线的路线是:

向东航行3次后,向南航行1次进入南部近处8的海域,这样可以获得铂金宝箱的奖励。

因为每次入场地图上的区域和线索都是随机刷新的,所以最理想的是在前3个区域碰到1个牛头,这样就能更快的获得线索,从而获得铂金奖励。

注意事项:

宝箱是每周只能选择3个,所以在获得3个铂金宝箱后,剩下的挑战次数不再是考虑宝物在哪里,而是尽可能的去与更多的牛头区域作战,靠击杀怪物掉落的变更券礼盒,选择对应的变更券对宝珠,宠物等进行转换。

蜗牛简评

了解了船舵如何操作控制船的航行方向,知道如何查看地图确定合适的航行路线,获取铂金宝箱就很简单了,不过就怕遇到远处海域,因为很难在获得信息后进入1和2和12和13的海域,但一周9次的机会只需要拿3个铂金宝箱还是非常的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