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开通来电显示(移动开通来电显示怎么开通)

IT之家 7 月 23 日消息,小米移动是小米公司旗下的移动通信业务品牌,此前推出了“任我行”、“吃到饱”两个电话卡品牌。

其中「任我行」为联通制式,支持 FDD-LTE、WCDMA,月租 5 元,国内主叫 0.1 元 / 分钟,国内流量 0.1 元 / MB,短信 0.1 元 / 条,彩信 0.2 元 / 条,来电显示免费,国内接听免费,无长途费,无漫游费;“吃到饱”流量套餐可任选一档流量套餐。

随着 5G 时代的到来,小米移动电话卡也将进一步适配最新的 5G 网络支持。官方现宣布,开始准备联通制式的小米移动 5G SA 内测。官方也提醒:由于一些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网络不稳定,计费不准确等问题,现阶段还在内测当中。

此外,首批申请内测的 21 位用户已经在 2022 年 7 月 15 号 18 点 30 分开通了 5G SA 支持,第二批也已经在 7 月 22 号 15 点 50 分完成,9 人中有一人开通失败。现在开始召集第三批测试者。

官方表示:已经参与申请的用户,可以在将手机开关机尝试,显示 5G 信号以及在流量高级设置里面出现 SA 即为开通成功。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 IT之家的小米用户发现小米已经在在测试 eSIM 卡支持,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