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款suv多少钱一辆(东风悦达起亚价格suv多少钱)

引言:马上就是年底了,许多朋友的买车计划也渐渐地提上了议程。虽说今年各行各业的经济都不景气,汽车主机厂也饱受“缺芯”问题困扰,但我们还是能看到有很多的车型被消费者所认可和喜爱。因此,恰逢年底时节,对于咱们想要买一台中型SUV回家过年的消费者们来说,眼下有哪些车型是值得去入手的呢?今天我们就聊一聊起亚KX7,闲言少叙,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售价方面,起亚KX7定位为中型SUV标配2.0T发动机+6AT变速箱,还拥有7座布局,厂商指导价为21.48万元-27.68万元,目前在终端市场中有着数万的优惠力度。而我们今天解读的则是起亚KX7 2020款 2.0T自动两驱GLS 7座版车型,指导价22.4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这样的售价区间还是挺实惠的。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设计在我们看来还是非常成功的,至少上市至今还没有人因为它的外观设计而说它难看。外观给人一种硬朗干练的感觉,整体线条饱满让其车身充满力量感,中网采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的设计细节上加入了银色镀铬件进行点缀,蜂窝状的网格进气格栅不仅带来了更好的引擎散热效果,而且视觉效果上颇具动感,前大灯采用了卤素灯源,配合顶部一条白色灯眉,整体造型犀利,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被精致的镀铬饰条包裹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看上去流畅且舒展,从后尾灯处勾勒出的腰线延伸前轮拱上方,这也为车身侧面增加了一些SUV车型与生俱来的力量感和肌肉感,车窗四周与下侧裙处都采用了银色镀铬件进行点缀。此外还采用了18英寸的多幅式运动轮毂以及235/60 R18轮胎规格。

车辆尾部造型线条饱满,但是整体设计稍显保守,LED后尾灯造型设计规整,略带一点德系设计风格,顶部扰流板配有高位刹车灯,为行车增添安全保证,左右两侧后尾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敦实的后保险杠内加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突出SUV的气势。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悬架调校保持了韩系车型上传统的舒适性,但还多了一些德系车型上的韧劲儿,避震可以过滤掉路面上80%的细小震动,同时还保留了一定的路感,悬挂对车体的纵向支撑很好,通过较大的起伏路面后车身不会有过于明显的晃动,弯道中的倾斜角也被抑制在了合理的范围内。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730mm,轴距2700mm,它1890mm的车宽与2700mm的轴距也保证了车内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时对空间的需求,座椅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和包裹性。第二排座椅可以4/6分放倒,而且还支持前后调节与靠背调节。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风格和外观一样,以简约、大气为主,同时又比较注重功能性,这样符合它家用SUV车型的设定从而满足家庭用户需求。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硬质材料包裹细节上加入了仿碳纤维与黑色钢琴烤漆进行点缀从而提升车内的质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覆和较多镀铬装饰质感值得肯定。配置方面提供了 8英寸触控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支持CarPlay、支持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内中控锁、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后座出风口、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8.4L/100km。

总结,通过以上对起亚KX7 2020款 2.0T自动两驱GLS 7座版车型的全面解析,相信大家对其应该有了基本了解。外观沉稳大气、空间够大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底盘悬架带来了不错的行车品质,而且2.0T+6AT的动力总成具有不错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从全方位的综合性能上来说,起亚KX7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