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丽什么时候重做(阿卡丽什么时候重做的)

LOL阿卡丽这个英雄自从被重做之后就一直在路人局以及职业赛场上非常活跃,此前因为W烟幕弹太过OP,拳头对她进行了一波削弱,但是从最近几个版本的表现来看,这样的削弱对于阿卡丽而言并没有起到太多的限制作用,烟幕弹机制的存在以及大招对于后排残血收割能力注定她不可能跌落神坛。

当然相对于之前的几个版本,如今版本的阿卡丽确实在强度上已经弱一些了,可设计师并没有打算收手,在最近的几次测试服改动中,LOL设计师频繁的针对阿卡丽的一些技能进行微调,目前来看他们对于Q技能的改动整体是满意的,当然在其他方面还是有很多值得讨论的点。

此前设计师放出的三张图分别是阿卡丽当前平衡她的依据,主要涉及她在各大段位的胜率数据,同时关于平衡性的注意事项,最后就是这次平衡性中的改动方案。

在改动方案方面,下面是他最新的改动内容:

其中关于平衡性的改动方案包括:

首先是被动技能方面,移除远离圆环或者穿过圆环后朝敌人移动加速效果,新增在产生圆环后,阿卡丽在离开圆环前会获得40%的移速,同时在离开圆环后,直到强化普攻结束前,阿卡丽都会获得40%的移速,并且能量恢复从之前的10/15/20调整为全等级20

Q技能方面能耗提高,基础伤害提高,同时AD加成从AD的总加成调整为0.7的额外AD,AP加成提高,并且移除对小兵和野怪的额外伤害

W技能的CD时间调整为全等级20秒,能量恢复调整为全等级100,当然作为平衡,移除了可以通过烟幕来延长技能的持续时间。

E技能的能耗提高到60,冷却时间提高,初次施放时基础伤害降低,AD加成由0.7额外AD提高到0.8总AD,同时现在享受0.8AP加成,再次施放的基础伤害也降低了,AD加成由1.4额外AD调整为0.8总AD,同样也享受0.8AP加成

R技能现在调整为设定目标来施放,同时只会对目标造成伤害,范围提高到了875,伤害降低,后续的几段最短施放时间从2.5秒降低到1秒,基础伤害降低,AP加成提高。

整体来看,阿卡丽的一些技能伤害确实被削弱了不少,但是为某些方面也是得到了一些补偿,具体的强度是否跟现版本下滑太多,还需要进一步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