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的电视剧(谢霆锋的电视剧有哪些)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莲

谢霆锋在2005年以前,是内地最红的港星,那时候有无数的片商邀请他拍戏,谢霆锋选择了古装武侠剧,他的现代剧很少,后来就投身拍电影去了。

花无缺

第一部就是《小鱼儿与花无缺》,这部剧的剧情非常魔改,原著的江玉郎变成女生江玉燕,原著小鱼儿是弟弟,这部剧小鱼儿是哥哥,谢霆锋饰演的花无缺冷酷无情,成为全剧唯一活下来的人。

小鱼儿与花无缺

另外一部是古龙小说的《大人物》,谢霆锋在里面饰演杨凡。原著的杨凡是一个粗短矮胖的人,而剧中却选择让谢霆锋来扮演,真的是颠覆原著。

杨凡

另外一部就是《浣花洗剑录》了,也是古龙的武侠小说,谢霆锋在剧里饰演一个东瀛刀客,沉默寡言,武功高强,为了追求最高的需求来到中原挑战。名字叫做呼延大藏

呼延大藏

谢霆锋演的古龙剧,除了花无缺为人所知外,另外两部的知名度都非常低。

呼延大藏

对此你喜欢看古龙小说吗?!欢迎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哦

呼延大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