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2多少钱(奥迪a12多少钱一辆)

汽势Auto-First 牛小欧

当今汽车圈什么最火?当然就是逆势上扬的新能源了。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季度新能源车实现已增量13.7万台,3月新能源销量11.1万台,同比增速100.9%,乘联会更是预计2019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170万辆。因此车企们都在着力加大新能源布局,而上海车展最为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此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少车企都借此机会推出自家的新能源重磅车型,借着车展的东风造势,希望以最快速度获得青睐,从而分食新能源市场的这块大蛋糕。由此,争妍斗艳的各式新能源车型也成为了车展必看的一大亮点。

北汽新能源EX3


北汽新能源2019年度重磅车型EX3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并成为北汽展台是最吸睛车型。据悉,EX3是北汽新能源全新正向研发的A0级SUV,也是搭载北汽新能源智能化系统——达尔文系统的第三款车型,它继承了达尔文系统的“五智”优势,并在产品性能上实现了全新突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主打跨界风格。采用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上部的LED日行灯,沿黑色饰板和侧车窗融为一体,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营造了别样的运动之美。上部采用封闭式的中网,并在北汽车标的后部安装了快冲和慢充两个充电接口,使用更加便捷。

车侧的腰线和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融为一体,尾灯组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以提升横向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


内饰方面,全黑的中控台搭配平直的银色的装饰板,负有层次感与未来感,整体造型风格与外表相似配合双液晶显示屏幕,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液晶仪表可同步显示娱乐、导航、电话等信息,通过手指的滑动中控屏就可切换至液晶屏上。排挡区域和后部的扶手联为一体,给下部留下了足够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北汽EX3集成了e-MotionDrive 3.0智能电控系统,可数输出160kw、300N.m的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9s,极速165km/h。搭载了电池密度为161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称新车城市工况续航超5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广汽新能源A12


广汽新能源最近公布了旗下代号为A12的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或将命名为Aion X)。作为“新能源热核武器”的A12,关注度一直颇高。据悉,这款车是Aion体系下首款纯电SUV战略车型,也是继全球首款超长续航AI纯电定制座驾Aion S之后,Aion体系亮出的第二款车,它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设计与Aion S极为相似,或许是也是Aion体系的“家族式”前脸。特别吸睛的是LED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灯带贯穿前脸与车标相连,不但未来感十足且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圆滑极具动感。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舒展修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部分,同样以圆滑的线条来勾勒造型,而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足,不但前卫新颖也与车头相呼应。

据悉,A12的轴距达到2900mm,因此应该有着不错的车内空间,续航能力方面,官方公布的数据是NEDC综合续航将达600km。

上汽大众e-Lavida


3月已亮相的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轿车e-Lavida朗逸电动版一直备受期待,而上海车展它将再次登场,带来它的车展首秀。

目前Lavida家族已经赢得超过400万消费者的信赖,是国内最为畅销的轿车。而作为Lavida家族的全新成员,朗逸电动版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纯电动车型专属造型设计元素,汇集了大众汽车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与全新一代朗逸出众的产品基因。凭借领先的“德系三电技术”、可靠的安全性能及丰富的驾乘乐趣,朗逸电动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都市高效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延续了全新一代朗逸的风格,在细节处体现出新能源车的特点。比如侧面增加e-Lavida标识,采用16吋低风阻铝合金轮毂,车尾底部黑色护件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横向饰条,具有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中文彩色显示组合仪表,能够显示更丰富的行车信息。中控台为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细节方面,车侧门把手处的缝线、皮质打孔座椅以及缝线设计都更具档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0mm。而在动力部分,新车匹配100kW电动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90Nm,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NEDC续航里程为278Km。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将于上海车展期间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纯电动版别克VELITE 6作为别克品牌全球首款纯电动车,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一直自带流量,拥有很高的关注度。

外观方面,基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打造的VELITE 6造型抢眼,未来感十足。全封闭式飞翼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并与两侧LED大灯紧密相连。侧面部分,别克VELITE 6采用了MAV跨界车的车身设计,溜背式车顶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一条镀铬饰条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侧身还有多条复杂的腰线纵横交错,让原本平面化的侧面迅速立体起来。到达车尾,同样以追求丰富层次感为第一设计要素,将尾部功能分布灵活展示出来。

动力方面,Velite 6纯电版车型搭载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最大功率为85kW(116PS),额定功率为40kW(54PS),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奔驰EQC


虽然这款车在去年就已经亮相,但作为奔驰旗下EQ品牌首款车型,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也将会是车展上必看的重磅车型之一。

外观方面,奔驰EQC基于MEA平台打造,前脸部分在保留了奔驰标志的同时,采用了全封闭式格栅,并且两侧大灯组与其融合,造型设计上更有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84/1624mm,轴距为2873mm。

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两台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的电机,体系综合扭矩可达700牛·米。在4.9秒内可以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EQC搭载锂电池组容量为80kWh,NEDC最长里程超450公里,快充10%-80%仅需40分钟。

奥迪Q2L e-tron


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奥迪紧凑型SUVQ2L e-tron也将在上海车展迎来首秀。对于奥迪而言这或是Q2L e-tron的最好时机,要知道目前市场上紧凑型豪华SUV细分领域还没有纯电车型出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奥迪Q2L燃油版车型打造,在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前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造型,密集的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雾灯。尾部设计和燃油版Q2L区别并不大,因为是纯电动版车型,所以车尾取消了排气管设计。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新车将配备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15/55 R17。根据相关申报信息,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配备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机。

阿斯顿·马丁Rapide E


本届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超级电动跑车Rapide E将进行全球首秀。值得说明的是,在2020年上映的英国传奇特工系列电影《007》中,丹尼尔·克雷格(詹姆斯·邦德饰演者)就将驾驶这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E纯电动车型。

能得到“007”的青睐,Rapide E自然有其过人之处。Rapide E定位在四门纯电轿跑,将配备800V电池系统,容量65千瓦时,采用后置双电机设计以提供610马力与960牛·米扭矩,0到60英里加速时间仅需4.0秒,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200英里(321.9公里)。阿斯顿·马丁公司CEO Andy Palmer曾在其个人推特中表示,这款车将会在2019年末推出,但生产的数量将十分有限,仅为15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