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x5多少钱(低配x5多少钱一辆)

网友陈先生(化名)提的这台宝马X5是低配车型,没有空气悬挂,后备箱上半部分电动的,下半部分不是电动的,也没有无钥匙进入,腿拖也不是电动的,自己选装了加装了哈曼卡顿音响、无线充电和前排电动腰拖。目前因为还没挂牌,但裸车加保险一共花了81.6万。总体来说,这台低配X5的配置还是非常足够的,并没有因为低配而有很大影响。

陈先生表示,新车虽然没有空气悬挂,但也挺舒服的,跟奔驰gle带空悬市里差别不大,因为自己的是新车,所以没舍得测试地板油,但整体操控非常满意。

天使翅膀迎宾灯也是有的,晚上是相当有逼格。

提车时表显里程数是18km,新车无疑。

新宝马X5低配内饰

新宝马X5标配的运动座椅看上去虽然不算很高级,但坐着还是很舒服的

新宝马X5的水晶档把

后排空间还算可以,没想象中大,但足够使用。

说到逼格,新宝马X5的这个触控式钥匙绝对是一大装逼利器,但陈先生称,经常要充电,而且体积有点大,并不是很方便,现在已经放在抽屉,换回了小钥匙。(图片源自网友@弹弓弹弓)

上一篇低配C6多少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