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买的大众polo能卖多少钱(16年的大众polo 现在能卖多少钱)

很多朋友在购车的时候会选择二手车购买,原因也是价格实惠,只要车况好一样可以正常驾驶。但是很多车主在选择二手车的时候不能确定价格到底是不是合算,很多朋友后台私信我问我车子是不是买贵了,今天我就说几个大家常购买的车型进行价格上的参考。

在发布一些车源之前,我要跟大家说的是很多车主会选择在网上判断车辆的价格。很多价格是不准确的,有一些车商的目的是为了让客户到店,看不到客户中意的车型后会介绍其他车型,为的就是增加成交可能性;还有一些价格比较低的可能就是车况真的不好。下面我就给大家说几个精品车况的正常销售价格。


1、本田雅阁八代


雅阁八代


虽然雅阁车型已经进行了多次的更新换代,但是八代雅阁还是一些人心中的经典,其中最常见的配置就是2.0L的最高配。雅阁八代在市场上主要有八代和八代半两种款式,因为改动不大所以很多车主并不是非常在乎,通常车商会因为这个车是八代半而抬高售价,不过事实上收车的时候价格相差的不太大。

我们拿12年2.0L最高配举例子,价格不应该超过8万(精品车况价格);其中黑色值这个价,如果是其他颜色还要便宜几千元。其余的就是具体要根据车况进行判断了。


2、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迈腾作为一款销量靠前的B级车深受市场的喜爱。那么一台17款迈腾1.4T值多少钱呢?

2020年的价格我个人认为,1.4T17款迈腾也就11万多。排量小的B级车就好像是小马拉大车,而且最近迈腾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成绩,导致该车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直线下降。


3、大众POLO


大众POLO


一位美女头像的网友问12年的POLO自动挡多少钱?这个问题我是比较不好回答,因为没有告诉我具体的排量和配置。不过不论是1.4还是1.6的也就3.5万左右,贵了就不要考虑了,红色再减5000元。

因为市场流通的POLO太多了,资源车一但下线上千台流入市场,价格还要再低。


4、马自达阿特兹


马自达阿特兹

有一个网友问:阿特兹二手的怎样样,有什么推荐。我个人建议性价比最高的是14年—16年的车,因为从14款—18款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没有进行过升级,知识更改了一些外观和内饰的装饰。这样的话预算13万就能买下很好的配置。至于配置的差价,高配低配也就差几千块,配置当然越高越好。

如果年后想买一台阿特兹,准备好钱,小编可以帮你搞定。


今天分享这4款车型。希望能给大家帮助,不管大家有任何购车方面的疑问,私信或留言给我,我都会一一解答。

感谢您的观看,欢迎点赞、关注、转发和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