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志炫大家买多少钱(致炫最新价格)

2016年12月丰田YARiS-L致炫 改款1.5E-CVT魅动版 个人一手车 4.9万公里 带起停 防滑系统 动力杠杠的 省油神器

汽车市场就如战场,不是你死是我活,汽车的品质也变得越来越高。“德国品质”大众朗逸,上市至今好评不断。“国产豪车”哈弗H9,在同类竞品中鹤立鸡群。现今市场上的好车越来越多,一款品牌汽车只有准确定位才能脱颖而出,正如YARiSL致炫。

说到丰田YARiSL致炫,黄先生可以说是感受良多,开着现代悦纳跑了一段时间,最近全款9万又入手了辆丰田YARiSL致炫,目前已然开了1个月,他说:一看就知道谁的层次高。丰田YARiSL致炫凭什么可以得到他的喜欢?和现代悦纳相较到底有什么差别?我们看看小韦的高见。


第一次见到丰田YARiSL致炫的外观,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它,看似简单的造型设计却呈现了设计者的良苦用心。大灯设计棱角分明,辨识度完全不弱于同车型,车尾略微收敛,但仍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相较于现代悦纳的外观,丰田YARiSL致炫新颖的外观越发吸引我。先从最让人着迷的外观谈起,光彩照人的构型设计展现出现代的审美观。车头确实有美感,开上它让我信心满满,车尾许多细节上的处置都很到位,让我非常满意。外观和现代悦纳相比,我更喜欢丰田YARiSL致炫的风格。

谈到内饰这点,中控设计造型舒展,配色也凸显年轻气息,内饰板等一些身体经常触及的地方都采用了软包材质,不经意间的装束点缀,为整体内饰的增添了几分豪华感。在内饰上和现代悦纳相比,设计清新及层次感杰出的丰田YARiSL致炫让我更喜欢。丰田YARiSL致炫座包的包裹性以及柔软度都属同档次上层水准,从我个人审美角度出发,我还是觉得丰田YARiSL致炫内饰表现更好。

1.5自动波!国5车。1.5L 107匹马力4挡自动,5门5座两厢车、带定速巡航,遥控钥匙、触控液晶屏GPS导航,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特有技术、刹车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年检到2021年01月!一手车主,15寸铝合金轮圈、行车记录仪、省油~车保养得好,欢迎带锤子过来看车。

这辆车一直都在按时保养,车辆用的很细心。经过路试,整车动力、刹车还十分给力,弯道、坑洼路面底盘支撑还很到位,整车来说依然是款性能不错的车子。行车记录仪,大屏显示,倒车影像,小巧灵活,好开好停,油耗低,动力强,空间大,皮实耐操,保值神车,原车原户,全车原漆,适合新手练手,家用代步,这款车属于典型的精品二手车,同时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有兴趣可以来店内试驾下车辆,感受下车况。

在油耗这点上,在城市道路占7成和高速路占3成的状况下,实质测出丰田YARiSL致炫的平均油耗是6.7L/百公里。堵车的路况下,油耗在8.7L上下徘徊,而高速的油耗比较让人欣慰,仅为5.6L上下。因此,我个人对于丰田YARiSL致炫油耗并不吐槽。

简单归纳一下,丰田YARiSL致炫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特别是它富有气场的外观。我承认,现代悦纳也十分给力,但真正让我觉得满意的还是丰田YARiSL致炫。如今丰田YARiSL致炫的评价可谓风头正盛,它既然获得用户肯定,肯定是好车,其实买得起它也容易,年薪等于车价的一半就开得起!用过之后,我的感受可以总结为十个字: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听完驾驶者的分享,我觉得,丰田YARiSL致炫之所以能获取市场的认同,剔开市场公认的外观闪光点之外,同时它还有舒适度、操控、内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来支持,切实满足购车人的多样要求。其中车主关注度最高的“丰田YARiSL致炫X 2020款 1.5L CVT领先版”,店中卖价只有8.98万,同时有着-、驾驶位安全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等诸多配置,即使拿丰田YARiSL致炫与同级车相互比较,丰田YARiSL致炫也享有较高的性价比。对于这款性价比极高的丰田YARiSL致炫,各位看官有何见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