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号是什么资费(171资费标准)

一个好的靓号,能够升值是在于其本身有独一无二的价值,比如年份、地区和排序都是决定着靓号的价值。而为何170和171位段的号码,竟然会一文不值呢!因为这是一个虚拟运营商的号码,所以变得不值钱。

在现在最贵的靓号,就是包含着更多的6或者8,然后在号码当中安排一些连号的数字,这样的号码就会更贵一些,一般都大老板都拥有过,这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因此有很多人费心费力地去收集吧!

运营商是不可以买卖号码的,工信部不允许这样做,因为每一个号码上都绑定了比较高额的套餐,所以如果买卖的话,套餐就不好安排了。靓号在中国的市场,本来就有广大的需求,从不缺少过,一旦有了需求,就会有相应的市场和价值。因此,最贵的靓号,有的高达到天价,至少也会有标价为十几万和上百万的,也不足为奇了。甚至连QQ靓号都非常值钱!

170、171这些号段是给虚拟运营商用的,因为长期被一些商家以商贸来使用,所以被很多人所标记,因此很多人都不是信任,渐渐地也就变得不值钱了。


中国工信部推出了一批虚拟运营商,也可以通过和三大运营商合作展开业务,号码也有专用的号段,170/171就是其中的号段。

本来虚拟运营商的推出是一件好事儿,但是一方面由于虚拟运营商缺少电信运营的经验,另外一方面也存在着管理不严的事情。大量的虚拟运营商号码被一些电话诈骗、广告推销等等的人使用,也因此让很多人对于虚拟运营商的号码反感,甚至看到了直接挂断。


也是因为这种"原罪",就让虚拟运营商的号段的靓号不值钱了,谁会没事儿给自己找麻烦呢?

不过现在工信部出台了政策去督促虚拟运营商好好的治理一下这方面的事情,或许慢慢的他们的名声会回转,那个时候这些靓号也说不定慢慢的变得值钱起来了呢。

如果此时你也想要一个靓丽的号码,但是不是虚拟运营商所供应的号码,可以私信于我,就可以获得免费的靓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