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8是什么系统(荣耀v8是什么系统)

在更新换代速度如此之快的手机行业中,会存在这样的一种问题。那就是随着新旗舰的发布,很多刚发布不久的旗舰会沦落为老旗舰,而且最终走向被用户淘汰的命运。尽管只发布两年、一年或者更短的时间,但是其还是逃不过市场的优胜略汰。那么,是否老旗舰就代表过时了呢?华为荣耀v8发布已经两年了,现在过时了吗?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华为荣耀v8的硬件参数。众所周知,华为荣耀v8采用了4GB大内存设计,搭载华为麒麟950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3500mAh大电池。从硬件方面来看,华为荣耀v8性能依旧相当强悍。尤其在相机拍照方面,丝毫不输给市面上的主流旗舰。

其次,虽然当下是全面屏手机时代,但是细心的朋友们会发现,华为荣耀v8在颜值方面同样相当出色。特别在边框控制方面更是相当讲究。与“刘海屏”手机相比,华为荣耀v8似乎更加符合用户的审美观。不过,毕竟全面屏是手机的发展潮流,因此,全面屏手机比华为荣耀v8还是更能够吸引用户的关注。

最后,在系统方面,华为荣耀v8将会升级到基于安卓8.0的EMUI8.0系统,这让华为荣耀v8在用户体验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而且,未来华为荣耀v8或将升级“华为非常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在性能方面,同样会有进一步的升级。因此,从这些方面来看,很多用户认为华为荣耀v8并不过时。而且,很多用户认为华为荣耀v8再战两年都没问题。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