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a6的油压泵多少钱(奥迪a6油泵多少钱)

鲁网临沂10月1日讯作为一家能源企业,临沂奥德燃气集团一直燃气设备采购的大户,从2016年开始,临沂奥德集团旗下的奥德装备制造逐步成为临沂乃至全省燃气设备的制造大户。

引进新技术促高端设备国产化

位于临沂市河东区特种设备产业园的奥德机械制造的车间里,一边一幅生产的景象,一边是正在建设的生产线。虽然这个投资3亿元的项目并未完全竣工投产,但是目前仅有的生产线已经让奥德装备制造完成了4亿元的销售额。

“我们公司本来就做能源,是燃气设备的采购大户,但是目前市场上的一些商品,有些存在质量问题,为了能够减低成本,提高燃气设备的质量,奥德集团开始自己生产燃气设备。”奥德设备制造负责人南红振说。

针对技术,奥德装备制造与行业先进企业合作,引进新的设备、技术。并利用企业的人才资源,对设备、技术进行研究、改装,通过改变工艺流程来提高生产效率。

“我们仅在PE管材生产上,通过工艺流程优化每年就可以节约30万的成本。”南红振说。

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具有技术含量高、资金需求量大、分布面广等特点,国家“十三五”能源规划把分布式能源+储能作为100项重点项目。长期以来,作为分布式能源核心设备的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依赖整套进口,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分布式能源的发展。奥德集团为整合优势资源,协同上海电气强强联合,借鉴上海电气与意大利安萨尔多成功合作经验,通过“招商引智”和模式创新,正在运作设立分布式能源技术研究院及引进意大利安萨尔多微型燃机装备,通过微型燃气轮机生产、销售、服务“本地化”,降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设备成本,推动分布式能源装备国产化,带动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

以低碳环保理念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示范项目

奥德集团准确把握电改、气改政策,实施气电一体化战略,通过开发互联网+智慧能源的成功案例,提升行业品牌知名度,从生产、供给、消费、技术和体制的壁垒等重重环节。实施“气电沂蒙”工程,打造行业标杆并逐步在全省、全国经营区域推广复制。

目前正在实施的临沂国际商贸城终端一体化集成供能及增量配网示范项目总投资规模达30亿元,其中一期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投资约0.6亿元、增量配电网约2.5亿元,实现各类能源的耦合集成;奥德集团商务中心多能互补示范项目总投资1000余万元,实现天然气冷热电、地源热泵、光伏、充电站、储能七位一体能源供应;费县正义纺织产业园天然气分布式多联供及智能微电网示范项目总规模100MW,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1.5亿元建设2x6.63MW的燃气轮机,系目前山东最大的工业园区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其他已签约的项目达数十家,奥德新能源致力于以低碳环保理念打造国内领先的新旧动能转换示范项目。

记者还了解到,奥德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废旧铅蓄电池处理项目,年处理30万吨废铅酸蓄电池、年生产再生铅及铅基合金20万吨。项目采用目前国际一流工艺技术,对废铅酸蓄电池进行资源化、无害化处理,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综合回收,无废水、废气、废渣等产生,为城市矿产资源开发、循环利用、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引领再生铅行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

近年,河东区坚持产业集群化发展,重点做好“新、特、优”三篇文章,围绕特种设备打造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并建设了河东区特种设备产业园,依托市特检院检验检测中心,现已吸纳11家工业企业入驻,机械铸件、液压油缸、工程机械等齐头并进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启阳工具的油压千斤顶、昆宏工具金刚石锯片、天海气瓶生产的无缝氧气瓶产销量位居国内前列。园区年可实现产值40亿元,税收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