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车沙多少钱 邓州(邓州市卖沙的价钱)

一、案情介绍

3月中旬,腰店镇五龙村群众张某月在该村找张营河东侧耕地上非法毁地采砂。3月25日,市国土资源局向张某月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虽经多次制止,当事人张某月拒不执行整改意见,采取夜间偷采等手段逃避执法打击,造成恶劣影响。

二、处置过程

1、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强令制止违法行为。5月14日,市国土执法、腰店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强制停止张某月违法行为,现该处非法采砂行为已停止。5月26日,市国土资源局向腰店镇五龙村委、找张营一组、二组和三组组长下发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2、进行技术鉴定,依法从快处理。6月27日,市国土资源局向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督局进行专题汇报。6月29日,聘请河南省规划设计院对当事人盗采的沙料体量进行技术鉴定,依法从快处理。

3、编制整治方案,恢复被毁耕地。同时,对于被毁耕地,市国土资源局和腰店镇政府编制土地整治方案,按计划恢复被毁土地功能。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