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长安车多少钱(七座长安车多少钱一辆)

长安欧尚X7 PLUS七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0.69-12.19万元。为了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车内空间,新车即便是在7人满载的情况下,拥有370mm进深+280L的后备厢空间。欧尚X7 PLUS七座版起售价格较五座版平级车型贵了0.3万元。

长安欧尚X7 PLUS(参数|图片)七座版共计推出3款车型,1.5T 自动蓝鲸版尊享型7座(指导价10.69万元)、1.5T 自动蓝鲸版尊贵型7座(指导价11.69万元)、1.5T 自动蓝鲸版智尊型7座(指导价12.19万元)。

外观方面,与在售款保持一致,延续欧尚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倒梯形直瀑式进气格栅,细节之处带有“X”样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配有矩阵式LED大灯组。下半部分则采用了分体式格栅,护板处带有熏黑式饰条包裹,烘托出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 7座版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

内饰方面,新车前排座椅以及中控台布局与五座版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提供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内部使用联发科8666八核芯片,提供

欧尚OnStyle智能车机系统,可支持车载网络、车载导航、语音助手以及诸多智能应用程序。

材质方面,车内为打造出怀抱式舒适座舱,从门板,中控台、到座椅、扶手区都采用了软包材质包覆,车内软包占比80%,车内触手可及之处皆是柔软。

此外,欧尚X7 PLUS 7座版第三排座椅拥有270毫米座垫高度、26度座椅靠背角,保持舒适乘坐感受,扶手增加杯托和储物盒。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方便二排、三排乘客灵活利用腿部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19度至33度无级调节。

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七座版取消手动挡,采用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zui大功率138kW,zui大扭矩300N·m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6L。

七座版首先延续了欧尚X7 PLUS车型大空间SUV的定位,新增的第三排座椅则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对座位的更多需求。也展现出七座版车型作为紧凑型SUV拥有2786mm轴距的优势。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6日 至 2022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