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顶号(王者荣耀顶号会怎么样)

只讲最关键的改变,述说最有趣的内容,这里是《小兵说王者》。

又到年末,虎牙平台目前举办的王者荣耀嘉年华连胜王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次活动分为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叫做冲刺连胜王,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从本月22号到24号,主播可以带领自己的水友向最强连胜冲击,看谁能冲到最高的连胜纪录,输一场就退出比赛!

而来自虎牙平台的主播酒馆却在冲刺第111场连胜的时候在直播间被气哭,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图一

因为这是虎牙平台年末的一次大活动,所以各位主播都乱足了劲,想要在这一次活动中获得名次。毕竟现在主播间竞争激烈,获得名次就是获得了曝光和资源!

玩王者荣耀的老司机都知道,要打到110连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哪怕你是从青铜局打起,哪怕你有队友的帮助,谁能说得准这110局里面你不会遇到挂机的或者的掉线的甚至是专门来狙击你的演员呢?要知道,这一次游戏规则里面是没有五排的,只可以双排或者三排!

图二

主播酒馆本次冲刺选择的是露娜!从上图中咱们可以看到,酒馆的目标是冲刺182次连胜,其中露娜已经获得了107次胜利,因为从青铜局开始打,打到禁英雄模式之后难免会遇到露娜被BAN的情况,而这时候,酒馆使用的是花木兰代替,将连胜次数冲到了110场!

图三

在111场开始的时候,酒馆却遇到了恶意顶号的情况!

因为酒馆用的账号是粉丝提供的,而粉丝也是可以登录这个账号的,在111场开始的时候,号主就在异地登录账号,而主播这边就被强制退出了。

因为这件事,酒馆哭了!

图四

也许因为难过,也许因为伤心,也许因为生气!

无论哪个理由,110场连胜,这是耗费了主播两天多时间和精力,而且还不是一个人,是多个人联合努力才得到的结果,却被粉丝演了一回!

如果酒馆继续连胜下去,或许是有可能获得本次王者荣耀嘉年华连胜王活动的第一名的,而这一个机会,不是因为对手,却因为这样一个原因而失去。真的很可惜!

图五

小兵总结:直播间的弹幕全是安慰主播的话,也有声讨号主的。酒馆丢失的,或者还有信心,为何粉丝要这样做呢?不过从这件事后,咱们又知道一名主播,虎牙酒馆,居然可以用露娜做到107场连胜。在这里,咱们只能为酒馆鼓励,接下来第二轮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观众来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