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5gb是什么意思(国内流量5gb是什么意思)

移动这波推广活动做得很好,甚至很多人在朋友圈发了,厉害厉害。


发送 2019 到 10086 可领取免费流量。我一共领了 15GB,每个月 5GB,持续 3 个月。下个月生效。活动截止至今年年底。




看短信,它说这个活动叫 “查网龄送流量”,所以发送 2019 还能查询你这个移动号用了多少年。你们用了多少年~

-----

送多少流量不一定,取决于你的在网时间,最少 1GB,最多 10GB。提醒一下,流量下个月才生效,这个月用多了依然扣费。


移动这项活动应该是为了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吧,我自从办了联通卡,基本没用过移动卡上网。现在用 8 元保号套餐,一个月 200MB 流量,用不完 每天收 N 条垃圾短信,N 个骚扰广告电话,偶尔一些验证码,就是这样一张卡占了我一个宝贵的 SIM 卡卡槽...

话说华为 EMUI 的短信应用能自动把短信内容转换成更适合阅读的方式,下图是原始短信:




它会精简成下图这种信息,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