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8官方优惠多少(哈弗h7优惠多少)

继推出6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之后,哈弗H8近日又推出了申请参加哈弗H8超级体验员,购买两驱豪华车型,可享受另外一组2.2万现金优惠的套餐,两者任选其一。在几乎全系长城产品官降之后,哈弗H8最后也步入后尘。

众所周知,降价对于高端产品来说,所带来的伤害更高于销量的增长。但是,对于一向重视口碑传播的长城来说,做量是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哈弗H8的命运一直坎坷,自推出以来,先后两次推迟上市时间,好不容易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重整旗鼓,又赶上了增速放缓的新常态。公开数据显示,哈弗H8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重新上市,6月份的销量为1373台,累计销量为2671台, 这与之前月销5000台的预期出入很大。

在大环境惨淡、终端表现不佳的现状面前,这款曾被视为自主品牌突破20万天花板的首款产品、长城高端化的探路者,不得不低下了曾经高傲的头颅。“我们对这样一款车的定位其实更希望传递的是性价比很高,而不是外界所说的豪华车。”魏建军在日前表示,而在哈弗H8第一次上市的时候,在厂家下发给经销商的培训中,有意无意地点名哈弗H8和奔驰ML级的血缘关系,突出其豪华性。

在日前的长城“官降”大潮中,几乎全系的产品都下降了5000~7000元,而哈弗H8和H9这两款产品却隐晦地推出了6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变相给予优惠;现在,对于哈弗H8这款车,在中配车型上给予现金优惠,很明显要提振主力车型的竞争力,提升整体的销量。这也就是说,虽然哈弗H8还是在继续开打“高性价比”,但主攻的不再是高价位段,而是下探到了合资紧凑型SUV的主销区间。

据了解,下半年会有一些市场、终端方面的促销举措,主要是一些深层次的体验,目前正在进行,让消费者拿100多万的车和这台20多万的车来对比,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这款车高度的性价比。日前,通过发布哈弗品质蓝皮书的形式,长城邀请专业媒体对哈弗H8、H9的拆解,第三方院校机构的和行业专家、车主的评述感受,来证明哈弗车的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