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四喷油器多少钱(国四喷油嘴多少钱一个)

一、检测喷油器

车辆:一汽解放 车牌号:冀JU8472

发动机系列:锡柴j6 420马力

变速箱系列:解放12档变速箱 国四 博世后处理

1.故障现象

检测喷油器

发动机行驶中,发动机无力,油耗高发动机转速上升缓慢,发动机发闷。

2.故障原因

读取故障码:P01EE流量计量单元偏大,读数据流轨压上升缓慢,有计量单元开度不正常,把此故障删除后,重新加油门最高转速,故障码会立现。

3.故障判断分析

测试高压油泵输油泵工作压力在怠速时为5.84bar正常回油的油量正常,低压油路没问题。

4.故障维修(解决的办法)(涉及到的维修专用工具、如何使用)

检查计量单元有没有卡渫,轨压发没有打开,

测量喷油器回油量在怠速为120毫升(稍微偏大)在最高转速时7—8秒的时间超过500毫升,回油量偏大 初步判断喷油器故障

拆下6个喷油器在试验台上测试一缸喷油器不工作,其余都正常,经检查喷油器的油嘴压冒松动,用手就能拧下来,这就是故障的根本,重新紧好以后在喷油器试验台上测试各项都能完成,六个喷油器安装后故障消除。

5.故障部件的照片更换配件的照片使用工具维修的照片(说明照片信息)

6.对该故障总结分析

发动机线束做的不合格规范出现故障问题,严重影响车辆使用。解决线路问题最好的办法是重新拉一根线束,节约时间,方便。

7.维修过程拍摄照片(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关键部位或使用工具维修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