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4s店电话是多少(南宁市4s店地址)

7月27日下午,南宁交警、美宝汇爱心俱乐部和南宁“中达桂之宝BMW”4S店,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给小朋友和家长们送上一堂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课。当天还举行了南宁中达桂之宝BMW “儿童交通安全大使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南宁交警的警官哥哥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行为习惯从行走和坐车两个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播放《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讲解涉及学生的真实交通事故和案例,让孩子们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警官哥哥还带领孩子们一同学习、识别常见的交通标志,利用制作好的交通安全标志图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互动问答,进一步熟悉交通安全标志,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许多家长也加入到了活动当中,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其乐融融。

下一步,南宁交警将携手美宝汇爱心俱乐部、南宁“中达桂之宝BMW”4S店,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们能从小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学生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小做起,让孩子们也成为一名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带动家长,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以个人带动家庭,把“安全出行”根植到每一个家庭。

温馨提示

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改版了!新版的微信公众号只有被星标才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列表中显示封面。所以南宁交警想请大家动动手指来一波神操作,把「南宁交警微发布」公众号设置为「标星」。成为南宁交警的“星”上人,得到福利的机会将翻番哦!来,跟着下图操作起来↓↓

(责编:李强 编辑:黄登 撰稿:周青景)

0771-12340是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群众安全感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号码。如果您觉得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值得肯定,在有幸接到调查电话的情况下,请您给予我们的美丽南宁作出肯定的回答,为南宁交警点赞,为警察蜀黍点赞,您的回答与南宁的形象直接相关,您的肯定和满意就是全市公安民警的最大工作动力。衷心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