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轮毂最大尺寸是多少(奥迪A5轮毂尺寸)

德国豪华品牌的中型车,溜背造型,19寸轮圈, 实拍奥迪A5

奥迪以豪华的设计,再加上自主牌子的强项,算是家喻户晓的高配车型了,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车型肯定是奥迪A5,采用的环抱式门和溜背式轿车化的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感,而要是A8再加个极端的性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奥迪A5 最为抢眼的当属这款车型了,其采用了矩阵式大灯的设计,看起来相当凌厉。

侧身来看,车身尺寸为4765/1843/1360mm,轴距为2825毫米,搭配的则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的尺寸为255/35 R19。

奥迪A5 内饰采用了年轻化路线,在视觉上颇具时尚感和动感。此外,这款车还全系车型都全系配备了诸如前/后驻车、GPS导航系统、巡航控制等,配置方面的表现相当不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员的便捷度。

奥迪A5的真皮方向盘采用了四幅条设计,看起来并没有十分抢眼的造型,仪表盘采用了液晶化的设计,看起来很有浓郁的技术气息。

而在座位上,两种座舱设计的样式更具运动感,刺激了使用者的驾驭欲。前排座椅都标准配置了腿部支撑可调,一定程度上能减轻疲惫。

车内的后排空间表现良好,使得乘员体验更加出色。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后排独立空调、后座出风口。

在动力方面,配备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 HP,峰值扭矩320 n·m。它与7速DCT变速箱相匹配。

评论:奥迪A5的后排座椅可放下,能够拓展足够的空间,灵活性高,同时具有不错的实际使用率。总体来说,这辆车的外观还是相当讲究的,而且从配备、内饰、以及功率方面都没有太多问题,能够很好的应付日常用,如有必要,大家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