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代办审车多少钱(滨州市审车多少钱)

目前新冠疫情属于防控关键阶段所以预防感染关键要做到少近人堆、多戴口罩

但是这几个月的车辆需要年检怎么办难道去车管所人群排队去检测站慢慢等候戴口罩人群扎堆……作为平安车主,你还有更好的选择平安车主专属【年检代办】服务特权让你足不出户,掌上办年检快速!安全!放心!免费!

6年以内的车辆

不用出门,免费在线办理

一分钱不花,邮寄到家

6年以上的车辆

检测站交车代办服务

免费办理流程

在线申请

下载并登陆“平安好车主”APP首页进入“年检代办”功能,或搜索“年检代办”选择需办理年检的车辆填写办理信息并上传几项简单的资料照片平安车主就可以免费下单!6年内线上自助办理、6年以上检测站交车代办服务济南平安车主更有120元享上门取还车代办服务

服务办理

6年以内车辆: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为您办理,请您耐心等待业务办理成功;6年以上车辆:我们会在2月10日之后为您按序办理,会有专人师傅与您联系,上门取车,检测站检完车辆之后,上门归还。6年以上车辆:我们会在2月10日之后为您按序办理,会有专人师傅与您联系,上门取车,检测站检完车辆之后,上门归还(上门取车服务以当地实际情况为准)

在家收年检标志

我们办理完成之后,会尽快将年检合格标志邮寄给您或与年检车辆一起归还,您只需要在家收取年检标志。

六年免检小科普

六年免检适用车型

非营运轿车和其他小型、小型新能源车辆、微型载客汽车(除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外)登记注册6年内的新车。

六年免检不适用情况

6年内发生过伤亡事故的车辆、购车后超过4年未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的。

六年免检≠六年检验一次

六年免检免去了机动车上线检测,但车主仍需要每2年去申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并且到了第6年就要上线检测。

办理要求

按照车辆行驶证副证上的签注检验有效期提前3个月办理;需提前将车辆涉及的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逾期未检的后果

逾期不年检的车辆上路一经查实,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给予驾驶人200元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还要暂扣车辆;

连续3个检验周期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的,根据《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将强制报废,届时车辆会被系统锁定,再想年检都检不了,而且报废车辆是严禁上路的。另外,车辆被强制报废,同时失去车辆指标;

发生交通事故或者车辆被盗,当事人需负全部或主要责任,保险公司可以拒绝赔偿。

更多用车养车小技巧

欢迎扫码关注“平安好车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