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女儿(唐国强女儿唐莉现状-)

近日,甄嬛传里的胧月公主上了高中的消息挂在了热搜榜上许久,

一眨眼,甄嬛传都播出12年了,

里面的剧情人物时不时地都被网友顶上热搜,都快盘包浆了。

胧月是甄嬛传中甄嬛与皇帝感情出现危机自请去甘露寺修行前生的第一个孩子,孩子生下三天,母亲就将孩子送给敬妃抚养。

人们常说,生娘不如养娘亲。

胧月在甄嬛回宫后也十分亲近敬妃,得知甄嬛是生母也保持一定的距离。

而现实生活中,也有这么一位女孩,自小失去了母亲,但与继母亲如母女。她就是演员唐国强的女儿唐莉。

唐莉的父亲是演员,母亲是高干子弟,但父亲家庭普通,在偶然机会中遇见了家庭优渥的母亲。

二人的婚姻遭受了种种磨难,在门不当户不对的情况下结了婚,结婚之后,唐莉的出生,让这一家三口更加幸福。

却不想,在唐莉七岁那年除夕,母亲自杀了,死前留下遗书希望女儿为自己报仇。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母亲不顾一切选择自杀?

而唐莉有没有遵从母亲的遗愿为母亲报仇呢?

这一切的故事还要从唐莉父母认识开始说起,

父亲唐国强出生在山东青岛,在演戏方面有些天赋,得知青岛话剧团招人时,

努力刻苦地学习相关知识,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进了青岛话剧团,这一年是1970年。

进了话剧团之后,唐国强也没有一刻放松,不停地钻研技巧,积累经验,以待时机。

1975年,他等来了第一个机遇,因为自身扎实的功底被八一电影制片厂看中,

邀请他出演《南海风云》,也因为这一次参演,让他有了在娱乐圈露头的机会。同时,他也退去了青岛话剧团的工作转身进入了八一厂。

唐国强本身帅气高大,明眸皓齿,唇红齿白让他成了八一厂极具看好的奶油小生,

1978年,唐国强和孙涛相遇了,孙涛的美在当时吸引了不少追求者,

但孙涛偏偏看上了穷小子唐国强,整天围着唐国强身边,

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两人从一见钟情到日久情深,顺利地谈起了恋爱。

孙涛父母得知女儿恋爱的消息,坚决不同意她嫁给唐国强。

但奈何孙涛的苦苦相求,孙涛父母不得已同意了这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1979年,两人领证结婚,一起共同生活。

婚后的孙涛善解人意,典型的贤妻良母,一颗星扑在了家庭里,为丈夫洗衣做饭,嘘寒问暖,对丈夫体贴入微,不求回报。

因为丈夫的事业不见起色,孙涛央求父母动用关系帮衬,唐国强这才有机会参演强大班底制作的《小花》,

因为自己精湛的演技和温和亲切的形象深入人心,让唐国强一炮而红。

红了之后的唐国强有了许多的女粉丝,也真正地踏足了娱乐圈。

起初孙涛还为丈夫的爆火感到开心,粉丝多也说明丈夫演技好,

但作为娱乐圈的艺人,绯闻永远不会少,渐渐地,孙涛和唐国强之间开始猜疑和争吵。

1983,孙涛生下了一名女婴,唐国强取名唐莉,两人的生活开始围绕着孩子,而唐国强也是一个女儿奴,平时除了工作,就是陪女儿玩耍。

孙涛也渐渐对唐国强放下戒心,认为女儿拴住了自己丈夫的心。

自从女儿的降临,这个幸福的三口小家也渐渐充满温情和关爱。

唐莉的乖巧可爱让爸爸妈妈都十分地喜爱她,把她当掌上明珠一样疼爱。

可是好景不长,唐国强在拍摄一部电视剧中被媒体曝出地下恋情。

1989年,唐国强向孙涛提出离婚,自己实在受不了家庭的氛围,

唐国强一回到家,就遭到孙涛的质问,两人爆发激烈的争吵已经是家庭便饭,

最终,唐国强提出离婚摔门而出,留下孙涛和女儿唐莉在家,

孙涛独自掩面哭泣,而女儿唐莉听到父母的争吵茫然地站在一旁,

被父母吵架吓到后哭了起来。

孙涛反应激烈坚决不离婚,希望以女儿唐莉感化唐国强,唐国强还是搬出去分居了。

长大后的唐莉面对采访表示,那时候的自己还不懂事,如果是现在的自己,会从中调节父母的矛盾,让他们不至于离婚。

1990年,因为自己在参拍《冷血》时,因为从媒体中流出两张与同组演员暧昧的照片被孙涛看到了。

与唐国强传出绯闻的女孩也是唐莉后来的继母壮丽,比唐国强小12岁。

两人的关系最初只是纯友谊,但因为媒体的爆料,让这份单纯的友谊变成了模糊的暧昧。

孙涛看见照片后气急攻心,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便在除夕轻生自杀撒手人寰了。

而孙涛离去之前,给女儿唐莉留下了遗言,希望女儿日后能为自己报仇。

年仅七岁的女儿看到母亲离开自己之后,涕泗横流。大声地喊着,我要妈妈,妈妈不要离开我。

孙涛离开以后,外界媒体认为是唐国强的绯闻逼死了孙涛,唐国强的事业一落千丈,没人找他拍戏,陷入了人生低谷。

而女儿唐莉天天想着妈妈,也恨着自己的爸爸,甚至见到唐国强的时候,都会说,我讨厌你,有时候扭头不理父亲,幼小的心灵遭受沉重的打击,也填满了恨意与愤懑。

宁愿多去姥姥家,也不愿意和爸爸待在一起。

在唐国强意志消沉的时候,壮丽每天来关心他给他送饭,两人原本的纯友谊在这段陪伴下渐渐变了质。

而唐国强也开始正眼看了看这个小自己12岁的女人,两人的严重开始互生情愫,最终情定终生。

1993年,唐国强与壮丽步入婚姻的殿堂,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

在将女儿唐莉接来一起生活时,唐莉非常怨恨父亲和这个外界媒体所谓的小三继母。

一个陌生的女人要当自己的妈妈,唐莉害怕她会像恶毒后妈一样虐待自己,对爸爸和壮丽十分不喜,一有空就跑去姥姥家待着,

而壮丽和唐国强的名正言顺的感情也被泼了一桶冰水,但壮丽向唐国强保证,自己会待唐莉如亲生女儿。

由于唐莉整日吵着要妈妈,唐国强和壮丽费了很大一番劲才让她冷静下来,

在后来的日子里,唐莉渐渐看到了壮丽的善良,因为父亲的演艺事业陷入低谷,家庭经济变得拮据,

唐莉一次放学回来,唯唯诺诺地向壮丽要夏令营800元的费用,壮丽二话没说回房拿了钱塞在唐莉手中。

唐莉感觉到壮丽是真心对待自己的,甚至想到或许父亲和壮丽阿姨并不像外界所传的那样。

在唐国强和壮丽的爱与呵护下,唐莉渐渐长大,客观地看待事情,也想起之前壮丽所说的并没有破坏父母的家庭,恍然大悟。

慢慢地,唐莉打开心结,与壮丽相处得越来越融洽,亲如母女。

1997年,唐莉迎来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唐英涵,但父亲和继母对自己的爱甚至超过了弟弟的爱,

尽管家庭情况不好,但父母总是先紧着自己,但凡自己要求的东西,父母都会有求必应,就这样,唐莉开始理解父母的不易,也懂得了父母的辛酸。

父亲唐国强也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在准备复出的起步阶段,

一个人再次翻开了往年的旧账,妄图搅黄唐国强的翻身之仗。

2005年,姥姥李鸿彬站出来指出唐国强的铁石心肠,逼死妻子,再娶新欢。

这再次又把唐国强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中,眼见着父亲忧愁过度,

唐莉决定站出来面对记者,当着媒体说到,继母对爸爸协助了很多,放弃了自己的事业,维持这个家很不容易。

这些话被媒体发出,因为唐莉的一番话,唐国强的事业开始回春。

但父亲担心女儿被媒体骚扰,便将她送出国留学了。

唐莉留学归来后成了一名记者,在北京的时候,爱上了一个穷小子,

没有学历,没有房子,唐国强知道后坚决不同意,要求他们赶快分手,

但唐莉也是个倔脾气,认定了就不放手,唐国强万般无奈下顺了女儿的意思。

唐莉和这个北漂小伙结婚之后,开始创业开了一个店铺,两个人一起为生活努力。没多久,唐莉也怀了孕,做了母亲,有了自己的孩子,

或许做了母亲和妻子后的唐莉更能理解当初父母之间的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