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建立自己的邮箱(怎么创建自己的邮箱账号)

【新网邮箱资讯】6 月 18 日消息,苹果在 WWDC 2022 的主题演讲中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等操作系统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据 XDA 报道,iOS 16 上的邮件 App 已支持购买自定义域名。

自定义电子邮件域名是一个 iCloud Plus 功能。订阅该服务的人可以将他们的域名链接到 iCloud 邮件,并创建 / 使用自定义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在 iOS 16 上的邮件 App 中内置了直接搜索购买域名的能力。用户可以将常规的 yourname@icloud.com 改为自定义的 myname@mydomain.com,还可以邀请家庭用户使用同一自定义邮箱域名。

当然,建议大家还是去专业的域名注册商来注册域名,再使用到此功能上。专业的域名注册商能提供更多域名后缀,且域名价格均有优惠,售后服务全面,且有配套建站平台,利于用户网站域名注册后的建站操作。

众所周知,不同域名属于不同的注册管理机构进行管理的,因此注册不同的域名是要从注册管理机构进行管理的,因此注册不同的域名是要从注册管理机构那里寻找经过其授权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

在国内,顶级域名注册商包括新网、阿里云等,切记找顶级域名商来注册域名,拿新网来举例,打开新网官网,上面显著的位置就有域名注册窗口,输入自己想注册的域名,点击查询,看看自己想要注册的域名是否被注册了,如果没有,就可以去购买了,如果有了,可以变化一下字母,或者试试其他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