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油箱多少钱(修补油箱要多少钱)

朱得彪新买了辆二手车,拉上最好的朋友去兜风。

朋友坐在副驾驶上坐好,拉上了安全带。

朱得彪看了他一眼,心疼地说道:“把安全带虚扣着就行,总拉来拉去,会损伤安全带的寿命。”

朋友也没听他的指导,更不反驳,引起了朱得彪的不满。多年的好朋友,又不好发火,只能够憋着一肚子气开车了。

两个人谁都不说话,朱得彪开车时眼睛不看前方只盯着汽油表,过了几分钟就发出一声叹息:“油表又降了一格。”

朋友这个气啊,想训他几句,见他一脸的惆怅,又不忍心雪上加霜,闷闷不乐地在心里生气,突然,耳边传来“咕咚”一声巨响,他定睛一看,汽车撞到了一根树上。好在他是系着安全带的,再一转头看向朱得彪,他的脑门已经被撞得鼓起了一个大包,正要指责他,只见朱得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开了车门,跑到了油箱旁边,狠狠扭开油箱盖子,眯着一只眼往里面瞧,嘴里兴奋地说道:“还好,油箱没有撞漏!”

朋友按捺不住,大声训斥道:“汽车撞坏了,修理费用不比你的油钱多吗?”

朱得彪得意洋洋地说道:“有保险公司啊。”

朋友气得浑身发抖,怒目圆睁道:“你脑门上的大包不用花钱治啊?”

朱得彪不屑地瞟了他一眼,说道:“我有医保!”

朋友更加气愤,指着他的鼻子吼道:“我真是服你了,这么多年来,你连卫生纸都能够想着法子到单位报销,可谓是铁公鸡一枚啊。一毛不拔!”

朱得彪把眼睛一瞪,理直气壮地说道:“汽油钱可是我自己掏腰包的!”

(油补已经打到了个人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