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能跑300什么(一分钟跑300米)

今天是跑网约车的第三十天,10个小时,1个平台。接下来我来一一解析这几个平台

1、即刻出行,今天接了二十二单,今天的有早高峰免佣,晚高峰免佣,还有一口价的免佣,所以今天跑的流水会比较多点。因为打开了一口价模式,所以订单也会比较多,也会有派单倾向。

因为这几天都是节前节后,所以订单会比较多。经过粉丝朋友、车友们的建议,只跑一两个平台,感谢粉丝的提议。因为跑了这么久才发现,用的平台太多,活跃度不够,是养不了账号的,到最后会没什么大单与单量。下图是今天呼我翔游出行的收入流水。


一口价免佣一共5天,这几天都在跑。跑的流水都还不错,如果没有这个一口价,平时一天最多300流水。


一口价40公里81,42分钟跑完。感觉单价不错,实时单40公里跑不到81,要抽水,实时单最多跑到68左右。



总结以上内容,根据10小时的出车时间,流水今天稍微比较好点,比前几天跑12小时才300流水的好很多了。一口价订单如果没有免佣,单价会很低,平台搞一口价免佣,就是想让乘客多使用一口价,这样以后会更多一口价订单,这样会对司机更加不利,为什么没有人抵制?说说你们的看法?评论区留言吧。明天继续努力吧,加油!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第三十天跑网约车的工作日记以及个人的总结经验,感谢平台感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