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20购置税多少(2018年启辰T70,20L多少钱)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2017年12月7日,全新启辰T70正式上市。本次共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有了较大幅度升级,动力方面新增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究竟哪一款车型更值得大家去购买。

启辰T70车型售价一览表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睿趣版8.98 1.4T 手动睿享版10.28 1.4T 手动睿享运动版11.28 2.0L CVT睿趣版10.98 2.0L CVT睿享版(推荐车型)11.78 2.0L CVT睿享运动版12.7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关于启辰T70的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方面的表现,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做过比较详细的实拍和试驾文章报道了,所以在本篇文章中我不再赘述,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文章回顾图片进行阅读。

(一)启辰T70车身尺寸与动力系统介绍

启辰T70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更加立体。车身线条流畅,搭配多辐铝合金轮圈,更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启辰T70推出了1.6L自然吸气、1.4L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三种动力系统。在驱动方式上均采用前置前驱。传动系统方面,其中1.6L自然吸气车型和1.4L涡轮增压车型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在2.0L自然吸气车型上,则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启辰T70瑞虎5传祺GS4 长度(mm)461445064510 宽度(mm)178618411852 高度(mm)165317401708 轴距(mm)2630261026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二)启辰T70全系标准配置一览

许多消费者在选车时非常看重配置的多少,同时良好的配置表现也能给你带来更好的用车感受。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更清晰地了解到启辰T70全系标准配置的表现,我们以表格的形式将其汇总了出来。

启辰T70全系标准配置一览表 外观 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 后视镜加热电动后视镜后雨刷 内饰&舒适便利 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杯架中央扶手 外接音源接口(AUX/USB等)遮阳板化妆镜 安全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 座椅 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启辰T70全系标配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

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

侧护板造型立体感十足,比老款车型更加霸气。

启辰T70全系及全系标准配置分析

(三)启辰T70手动挡车型差异配置分析及推荐

此次启辰T70一共推出六款车型。其中一款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和1.4T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下面我们就从手动挡车型先开始对比,我们将以如下表格方式来为大家展示。

启辰T70手动挡车型配置差异一览表 车型1.6L 手动睿趣版1.4T 手动睿享版1.4T 手动睿享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8.9810.2811.28 差价(万元) 1.3 1 胎压监测装置--● 发动机防盗锁止-●● 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控制-●● 上坡辅助-●● 电动天窗-●● 运动版包围--● 铝合金轮圈-●● 行李架-●● 皮质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泊车雷达-前-/后●前-/后● 倒车视频影像-●● 全景摄像头--●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座椅材质织物织物皮质 车载Wi-Fi-●● GPS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 中控台彩色大屏-●●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8英寸(选装10.1英寸)10.1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定位互动服务-●● 车内氛围灯--● 后排出风口-●●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上述对比中,我们首先排除1.6L 手动睿趣版,因为它的配置太低了。1.4T 手动睿享运动版比1.4T 手动睿享版多了胎压监测装置、运动版包围、皮质方向盘、全景摄像头、皮质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车内氛围灯7项配置,而价格仅仅高了1万元。考虑到现在复杂的交通环境,如果你对手动挡车型没有执念的话,还是建议考虑自动挡车型。接下来看一下自动挡车型的表现吧。

(四)启辰T70自动挡车型差异配置分析及推荐

启辰T70自动挡车型配置差异一览表 车型2.0L CVT睿趣版2.0L CVT睿享版2.0L CVT睿享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10.9811.7812.78 差价(万元) 0.8 1 胎压监测装置-●● 电动天窗-●● 运动版包围--● 皮质方向盘-●● 倒车视频影像-●● 全景摄像头--● 定速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座椅材质织物皮质皮质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副-主●/副- 车载Wi-Fi-●● GPS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 中控台彩色大屏-●●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8英寸(选装10.1英寸)10.1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定位互动服务-●● 车内氛围灯--● 后排出风口-●●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先对比一下2.0L CVT睿趣版和2.0L CVT睿享版。两个价格相差0.8万元,但是功能配置上差了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皮质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和后排出风口10多项功能。相比而言,我更推荐2.0L CVT睿享版。

2.0L CVT睿享版配有电动天窗。

2.0L CVT睿享版配有后排出风口。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出2.0L CVT睿享运动版的配置最为丰富,同时它的售价也是最高的。与2.0L CVT睿享版相比,主要差异在运动版包围、全景摄像头、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车内氛围灯几项配置上。以上配置到底值不值1万元呢,还要看各位看官自己的需求了。我觉得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所以我更推荐2.0L CVT睿享版。

推荐车型:启辰T70 2.0L CVT睿享版

厂商指导价:11.78万元

推荐理由:现在交通环境复杂,并不推荐大家购买手动挡车型。经过对自动挡车型的详细对比之后,从性价比以及实用性方面,我们推荐启辰T70 2.0L CVT睿享版 。

全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指导价(元)117800 购置税(元)7551 上牌费用(元)500 车船使用税(元)42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4538 总计(元)13175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贷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指导价(元)117800 首付比例30% 首付(元)35340 贷款年限1年 月供(元)7097 基本费用(购置税等)(元)7551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4538 比全款多付(元)2704 总计(元)13446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T70作为启辰今年的压轴大戏,从外观到内部配置,都可以看出满满的诚意。新增的1.4T车型也给大家更多的选择,相信其上市之后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启辰T70差异配置及推荐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