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的手机是什么(1万多的手机是什么手机)

智能手机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最常使用的数码产品了,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影音娱乐都离不开它,对于马上就要上大学的高三毕业生来说,在高考之后,很多人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选购一部新手机,但是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种类繁多,对于准大学生们来说,又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每个人对于手机的使用需求不同,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也会有着不同的要求,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选购一款怎样的智能手机,不妨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场看一看吧,大牌手机巨额补贴,让你轻松买到属于自己的新机。

A13处理器,iOS系统 强大的A13处理器搭配iOS生态 值得你购买 >>>购买直达<<<

对于追求潮流与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在选购手机的时候,iPhone绝对会是首选,而这款iPhone 11更是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强大的A13处理器搭配iOS生态,手机使用起来流畅无比,6.1英寸的Liquid视网膜LCD全面屏能够带来非常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有Face ID技术以及超强的防尘防水性能,使用起来更加放心,还有拼多多全网最低价,省下的钱去吃顿火锅他不香吗!

作为拿在手中使用的设备,手机的手感也非常影响手机的使用体验,很多人对于手机的轻薄化也有着很高的要求,这款三星Galaxy S20+智能手机的重量只有186克,在5G手机动辄200克以上的时代,显得是那么的轻盈,搭配7.9毫米的厚度,手感棒极了!而在轻薄的设计之外,这款三星Galaxy S20+还搭载了旗舰级别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性能表现也非常的出色!

面对壮丽的自然风景,又或者是同学好友的聚会,我们都会想要用手机来记录下这些美丽的瞬间,要想拍出好看的照片,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小米10,它采用了一亿像素四摄的设计,其中一颗分辨率高达108MP的主摄像头,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解析力,搭配微距镜头、景深镜头以及广角镜头,让你轻松拍出震撼的时尚大片。

多彩的青春自然少不了激烈的手机游戏,如果你也是手游爱好者,那么一定要好好的考虑一下这款黑鲨游戏手机3,它提供了闪电黑、铠甲灰以及星辰银三种不同的配色,还有特立独行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酷炫,在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搭配三明治液冷系统,手机游戏运行稳定流畅,帮你在游戏中轻松超神。

对于追求个性,喜欢猎奇的朋友们来说,这款三星Galaxy Z Flip一定能够让你感到惊喜,和普通的手机不同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尖端的折叠屏设计,它采用了全新三星超薄柔性玻璃制成,让你能够享受手机在手掌上的自在开黑,支持200000次的折叠耐用度,不必担心会把手机玩坏。

面对精彩的大学生活,先为自己装备好一部手机吧,以上几款产品各具特色,但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加上拼多多百亿补贴带来的大额优惠,非常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