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mpv迈特威多少钱(大众mpv迈特威价格)

最近全新版本的大众迈特威已经在海外市场实车到店,作为一款经典的大众面包车,这款车型相比丰田塞纳以及本田奥德赛来说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风格,尤其是简洁前卫的车身造型上,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而且该车还拥有非常浓郁的商务气质,由于使用了平直的线条以及最新的数字化灯组和车辆内饰设计,因此整车显示出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大众MPV“新标杆”,竞争丰田塞纳,海外落地35万,新迈特威亮相


根据目前给出的车辆配置情况来看,这款车型除了拥有经典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之外,还可以选择大众汽车最新的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作为动力,同时使用了最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车辆的外观造型方面大量使用了平直的线条,比如说平直的车顶线条以及贯通式的车身侧面腰线,还有最新一些样式的进气格栅,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富有力量感显得非常的犀利,而且开车还拥有造型更加前卫时尚的日间行车灯以及最新样式的后尾灯设计,并且这款车型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侧滑门以及电动后尾门,而且整车看上去要更加富有层次感和精致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之外,开车还会配备最新钥匙的车辆内饰不仅会配备最新样式的数字化中控台造型设计,而且还拥有独立的车辆座椅以及可以旋转的功能,并且该车的第3排座椅折叠之后,可以形成一个非常宽敞实用的储物空间,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显得相当的实用,而且这辆车型还提供了最新样式的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换挡系统,并且后排还提供了最新的独立空调系统和多媒体影音系统,可以说具有很高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