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10w-40 多少公里(壳牌10W40)

国六升级中,柴油车润滑油要如何选?

现在有了好选择。

2019年3月25日,壳牌中国在成都传化物流园举行“2019壳牌劲霸英雄会”,宣布壳牌劲霸CK-4系列润滑油新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除了助推中国重型柴油车排放升级外,还预示着中国润滑油有了全新高标准。




此次发布的壳牌劲霸CK-4系列润滑油新品,有何特点?为什么更适用高排放标准?请看来自方得网的现场报道。

王牌产品再出新品


在国内卡友圈,壳牌润滑油有着非常高的市场口碑,也是诸多高端重卡品牌的指定产品。在国内排放升级中,国六商用车柴机油市场对润滑油也提出了更高标准及要求。壳牌润滑油快速响应市场,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更适用于国六柴油车的全新润滑油。




壳牌此次推出的全新润滑油,到底有何优势?

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孙凯表示,此次亮相的壳牌劲霸CK-4系列新产品,包括壳牌劲霸K6 15W-40(6万公里长换油)、壳牌劲霸K8 10W-40(8万公里长换油)、壳牌劲霸K10 10W-40(10万公里长换油)三款主打产品,在长换油周期、燃油经济性及高温重载保护上,有着卓越表现。

壳牌劲霸CK-4系列新产品,除了上述提及的优势外,还是为国五、国六发动机量身定制的产品。“其Low-SAP配方同时符合欧六、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满足新规下发动机对润滑油的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可有效降低综合成本。”孙凯表示。

为展示CK-4系列新品的强大,壳牌现场展示了“10万公里的路试拆机”,让参与者眼见为实。从拆开的发动机可观察到,即使是运行了10万公里里程的发动机,机器内部部件几乎没有明显磨损,这也说明壳牌劲霸CK-4系列润滑油对发动机零部件有着强效保护。


图说:10万公里的路试拆机




此外,壳牌采用的10万公里的路试线路,从中国的东南沿海一直到新疆腹地,是在充分考虑到中国本土路况及卡车司机高频驾驶路线后设计的,这也说明壳牌对中国卡车市场有着很深研究,其产品更符合中国用户的需求。

CK-4系列新品背后


之所以有这样卓越的产品CK-4系列新品,当然还在于壳牌的本身实力及全力付出。

作为全球润滑技术创新与应用的引领者,壳牌目前拥有超过150个有关润滑油、基础油以及润滑脂的专利系列,超过200位专门从事润滑油产品研发的科学家和润滑油工程师,在柴油车润滑油领域有着强大实力。

在CK-4润滑油的开发中,壳牌相比起其他企业则有着更多优势,其参与了技术标准的制定。“从全球到中国,壳牌均在API-CK4标准的制定讨论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在中国,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加入到国六法规制定的讨论中。从对新标准需求的评估,到对新标准的开发,到最终以新标准来认证润滑油产品,壳牌始终参与其中,并发挥着重要的主导作用。”壳牌上海技术中心车用油技术团队经理冉立新表示。


图说:冉立新在现场讲解




冉立新的另外一个身份还是此次新标准制定的油剂小组的组长。

此外,壳牌还在新品开发中,全力以赴,不计试验成本做出最大投资。“壳牌在重负荷柴油机润滑油领域中,做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历经 9000 次润滑油实验、6400 万公里的实际试验里程,最终开发出成熟的系列 CK-4润滑油产品。”孙凯表示。

这样一款投资巨大、前期试验结果优异的润滑油产品,进入市场后表现又将如何?能否给最终用户带去更好的润滑表现?能否引领行业进入润滑油 CK -4 合成油时代?所有的问题,要由市场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