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错坟遇到鬼(烧错坟遇到鬼免费阅读)

姑娘有礼啦!今日好书推荐:女鬼与书生、熊猫精下山、上错坟头遇男主鬼、结草衔环报恩、猫主子与他的不死铲屎官等剧情离奇、文笔靡丽的言情小说~每一本都是值得细细品读、仔细珍藏的精品!

1、呸,下流胚 作者:福宝

短评:如玉是一只灵魂离开躯壳的阿飘,最大的乐趣是白天在槐树底下和一众鬼姐鬼妹聊大天儿,晚上猫在阴冷角落睡大觉儿。

直到有一天她飘到了一个破落的院子,搔首弄姿一通:“俊书生,小女子有礼!”

俊雅不凡的书生自然没看到她的灵魂,她却被惊吓成一缕烟,这个道貌岸然的书生居然在自渎!

如玉摸着一手湿热,吧嗒吧嗒地掉了眼泪,可怜兮兮:“完了,我中了驱魔符咒……”

不完美男主,十分有心机谋算。由于出身卑微因素造就他急功就利,企图剑走偏锋谋算前程。

前期男主机关算尽,比较不讨喜。但后面对女主的感情真的很感人,他为了女主迷途知返,放弃了京城的光明前途,另谋一条坎坷官路。

全文情节流畅,男女之间真情流露,一切水到渠成,细枝末节处理的非常好。女主后期回归肉身,有喜有虐。

2、还魂草(重生) 作者:香溪河畔草

短评:这是一个官家千金柯瑶草前世被奸人毁清誉害性命后,幸得御史台按院大人为她正名申冤,终报大仇。

前世之恩,没齿难忘。妾无以为报,若有来生,必将结草衔环、以报大恩的报恩故事。

天煞孤星的御史台按院楚景春大人:允你以身相取,共我百年之好。

小说番外写到柯老夫人黄梁一梦:梦里楚景春斩了柯家满门,为瑶草正名平冤。瑶草允诺,若有来生,结草衔环以报。果然瑶草嫁了楚景春,乃是前世姻缘么?

3、烧错坟,遇到鬼 作者:余暖人生

短评:故事是从女主被炒鱿鱼后,去给死鬼男友上香,结果烧错坟被鬼缠上开始:

希棋真的很倒霉,男朋友挂了,工作没了,还给鬼缠上吸血,呜呼哀哉!

这鬼扔也扔不掉,胃口也忒大,还天天气人,更无耻的是,他还爬床!

终于有一天,老鬼闻人翎说:最后一次吸血了!

结果以为终于要摆脱移动血库生涯的女主激动地,被带到了六百年前男主生活的朝代……

4、熊猫精在都市 作者:南山菊

短评:世界这么大,熊猫想看看。

熊圆圆来到了这大都市,前脚刚把山货土特产卖光变成小钱钱,后脚就一不小心被碰了个天价瓷。

正当她用肉熊掌把这些碰瓷的混混摁在地上狠狠摩擦时,影帝职业道士身份的陆时渊路过了:嘿,你这惹是生非的小妖精!

熊圆圆星星眼:男神!盘我!

有了你,我喝盆盆奶、咬甜苹果、啃窝窝头、嚼嫩竹笋都灰常有动力!

5、我的尸身放荡不羁 作者:雪原幽灵

短评:这个男人让我的世界有了七彩斑斓,多了五味杂陈!

安步把简宁煊当做猫主子喂养,因为他令她可以感受尸体感应不到的温度和色彩。

她给男主准备的餐具是猫咪形状的,买的围裙也是猫咪图案的!男主就经常一张面瘫脸穿着猫咪围裙做饭,反差萌。

女主经常为了救人受伤甚至假死,虽然之后会诈尸醒过来,女主每次假死都会失忆,但是醒来之后还会再次爱上男主,两个人大概属于互撩互宠。

求关注求留言求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