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马力耗油多少(150马力油耗是多少)

溜背式方面变化还是比较正向的,新款看上去更加时尚。溜背式方面,奕炫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采用了东风风神家族式外观设计,前中网非常的宽大,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造型,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从侧腰线来看,新车依旧是犀利的溜背式,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新车尾部设计十分有特点,有向后凸的趋势,十分俏皮,尾灯也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奕炫将细节落到实处,将高品质从外观延伸到内饰。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手感好。操控台以上使用的都是软塑材料,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皮质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

奕炫的车长4660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12mm,轴距2680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奕炫的轴距排在71位。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奕炫的后备箱容积排在26位。空间较为规整,没有明显的突起,整体的装载能力不错。

东风风神奕炫搭载1.5涡轮增压发动机(多点电喷)匹配湿式双离合(DCT)的组合。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在80万以上紧凑型车车型中排在27位。

奕炫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包括了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防抱死制动(ABS)、儿童座椅接口、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制动辅助(BA/EBA/BAS等)等配置。

其中,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防抱死制动(ABS)保证附着力的同时还能够转向躲避障碍;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