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一公里油耗多少公里(东风风行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我是云南车主,提的是2022款马赫版15 T DCT DE31,裸车价格为10.7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4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主要是因为符合预算,手头的预算比较有限,然后后期的使用成本不是很高,油耗不高,保养次数不多,花费也不算多。

颜值:颜值上的设计真的是很好看,真的踩中了我们国人的审美点,没有任何违和感,但是很明显油漆有点薄,摸摸就能感觉到。

​里面:里面依然是有很强的科技感,就像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屏一样,这两个真的是很受欢迎的。

​空间:说到这款车的空间,不可避免地要说到它的轴距,真的很优秀,调整前排驾驶座的座椅后,后排的人依然有宽敞的乘坐空间。

​力量:不管是上坡,还是其它路况,我觉得跑起来还是挺刺激的,也有一些推背的感觉。

​操纵:方向盘是特别好用的,主要是特别轻,方向比较准,一般来说是指打到哪里,基本上没有丝毫空位置。

​油耗:对于这种吨位和排量的家用车,这一般是唯一的油耗数据,虽然磨合期还没过去,但我还是挺满意的。

​舒适:有时它的噪音会很大,这是人们不太喜欢的,尤其是那些喜欢安静的人可能会介意。

​最满意:其实作为一个普通家庭来说,一辆车在面值上有多有吸引力多少有些虚无缥缈,主要是因为它性价比高,价格低,油耗低,我想这才是真正吸引他的地方。

最不满意:降噪效果一般,可能是降噪层数不多,尤其是车速快后,噪音更明显,然后就是它的车漆,虽然整体外观没什么好说的,但是车漆确实感觉有点薄。

性价比:国产车的优势在于性价比,记得买车的时候有相当多的折扣,我还送了很多特别的礼物,所以我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