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锁芯价格多少钱一个(帕萨特换锁芯大概多少钱)

现在92号的汽油价格已经突破了八元,95号的汽油价格也超过了8.5元,而且未来几天汽油的价格还将有一次较大幅度的上涨,所以对于很多开燃油车的小伙伴来说,这次真的是很难熬。

相较于油价的上涨,可能很多大众车主心里更加难受,明明只有十来万的车却偏偏需要加95号的汽油。所以这两天有一则新闻刷爆网络,一位帕萨特车主发现加油太贵,所以直接去偷汽油了,一共偷了四次,总计大约偷了60L。大众帕萨特的油箱容积在70L左右,根据大数据显示,大众帕萨特的平均油耗百公里约为八升左右,也就是说,这位车主偷了四次汽油的续航里程也仅仅只有750km,我觉得真心没必要,而且汽油储存很危险。考虑到帕萨特只能加95号汽油,所以这60L汽油肯定都是95号的汽,考虑到现在汽油的价格,四次一共偷了510块汽油,目前已被控制。

所以看到这里,我奉劝各位小伙伴下车走人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的爱车锁上,因为油箱盖和我们汽车的门锁是一体的,还有就是有条件的车主尽量将新车停在可以被监控到的地方,或者有人走动的明显位置。

由于现在的油价整体比较昂贵,所以我也给一些燃油车司机介绍一点小常识。我们加油的时候,可以看见92号的汽油价格是8.01元/升,这里的升是指一个容积单位。由于热胀冷缩的原理,所以在夏天同样重量的汽油和冬天相比,夏天的容积会变得更大,花同样的钱在傍晚去加油要比中午会显得更划算一些。而且由于中午气温较高,汽油挥发明显,所以加油站的味道比较难闻,根据我自己的经验,傍晚时分加油会划算一些,而且空气质量也会好不少。

再说一句题外话,就是从今年开始,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销售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了。如果长期都是城市代步用车,这时候不妨考虑一下新能源汽车。我采访了一位新能源车主,他的新能源汽车养护费用确实大面积的降低,他还有自己的秘诀:他经常使用的是夜间的低谷电来给爱车充电,养护成本进一步降低,而且夜间长时间充电更可以让电池延长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