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一汽奔腾b70多少钱(2010年的一汽奔腾B70多少钱)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汽奔腾B70。根据最新的市场消息显示,2022款奔腾B70今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对车型配置进行完美升级优化,提升整体性价比,而且全系购置税全免、商业险全免,极具市场竞争力。

2022款奔腾B70的外观基本上与现款车型是保持一致的,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的是点阵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的LED大灯仍采用的是“泪眼式”的设计,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下包围采用了扁平的进气口造型,下方还搭配上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当你坐进车内的时候,你就会被它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所吸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联体屏设计,再配上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真是满满的质感!联体屏的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高配车型配备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进入奔腾B70车内,方向盘是双幅式设计,两款车型都采用真皮材料,中间握柄处加入打孔设计。正前方仪表屏跟中控屏采用连体设计,全液晶仪表屏尺寸中规中矩,在7英寸,右侧中控屏会大上许多,达到12.3英寸。车内比较炫酷的地方是提供3D全息投影功能,通过语音的方式可以进行唤醒,有一种未来座驾的味道。前排高配车型提供无线充电区域,从充电接口来看,前排提供2个,后排提供1个,完全够用。

掀背式设计让奔腾B70从侧面看上去特别运动,车顶位置弧线优美,顶配版本车型选择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看上去更高级一些,为了私密性,后车窗采用隐私玻璃,当然也是高配车型独有。从具体尺寸来看,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在4810×1840×1455毫米,车身轴距在2800毫米,空间上不会觉得小。底部轮毂尺寸上有两个标准,分别在18英寸以及19英寸,并且加入红色卡钳。

动力方面是这款车的亮点,此车有两种动力搭配可选择,一种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一种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者跳挡速度快但是变速箱持久性弱点,后者变速箱耐用性高,相对油耗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