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浪声大概多少钱(汽车改声浪得多少钱)

5p一直是我的最爱,她那霸气的外观非常适合我的风格,我的爱车颜色是黑色的,我觉得黑色是最亮的颜色,他不仅霸气,而且沉稳,低调,最重要的是我喜欢的颜色,值得一提的是,他那夸张的大脸非常具有张力,加上s红色的运动标识,更加彰显运动风格,最突出的就是他的自动驾驶,我觉得可以放开心思去驾驶才是最重要的,一款车不仅要有好看的外观,而且要安全的配置,当然了,他的科技感一定要十足,长安CS75plus完全符合我的要求,我驾驶在路上都会遇见好多人,回头看一下我的车,当然了,我的信心是非常十足的,我觉得车好看,是必须要有的,现在的年代是看脸的年代,一款车不仅仅要实用,而且要好看,长安CS75plus完全符合了这样的要求,我的这款车是1.5t+6at的黄金动力组合,爬山爬坡,超车变道都是非常轻松的,最重要的是可以超车,这是最主要的,那感觉嗡嗡的浪声,非常的带劲,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这样的声浪,我觉得长安CS75plus完全是动力强劲来说,下面就分享一下我的爱车吧。

用车感受:

【最满意】

今年不仅添了二宝也添了家里的第二台车,我觉得这台长安CS75P还是非常有实力的,国产车有国产车的优势,最起码质量稳定性以及安全性配置做的我还是很满意的。

【最不满意】

感觉车内的座椅舒适度并不是很好,包括这个车内的噪音也比较大,车漆和钣金做的也确实是有点软的,和我之前的福克斯比起来,也真的是有一定差距。

【空间】

即使现在家庭成员比较多也不必担心,CS75P的空间相比我们家以前的代步小车更实用一些,乘坐和储物空间都特别大。

【动力】

这辆车的动力输出是非常平顺的,2.0T的发动机配合8AT的变速箱很猛。

【操控】

因为之前一直是开着两厢的福克斯,换了SUV之后真的是另外一种驾驶体验,就是车子的尺寸大,掌控不是那么容易,车身也没有福克斯的车子灵活。

【油耗】

相对来说,油耗比较高,新车刚提回来,上手就是10个油,把我吓一跳,这会儿才稍微注意才降到9.3,感觉有点吃不消啊,我的最佳理想是控制在8个以内。

【舒适性】

车内座椅的填充都比较硬一点,还有就是它的隔音效果也挺一般。

【外观】

外观造型都挺满意的,整体看上去时尚但又不张扬,但就是它的车漆有点薄,确实有点“煞风景“

【内饰】

车内的用料不算多么高档,这也实属正常,毕竟才十来万的车,中控台的布局,整体看起来就是很实用。

【性价比】

即使没有太大的优惠我也买了,主要是冲着顶配的动力和它的安全性能,只希望它能保值。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之前的福克斯是2013年买的,那个时候车价确实比现在要贵很多,我们的福克斯也是整整服役了8年之久才换的这台长安CS75P。当时在买这台车的时候,真的都有点想去买福特锐界了,其实我感觉福特的车子还是很不错的,但又纠结福特锐界的油耗,再加上我们对空间并没有什么太大需求,所以最终还是保守的选择了这台长安CS75P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