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w12轮毂多少钱(奥迪A8W12轮毂)

不得不说,奥迪现如今依然身处于国内豪华品牌一线位置,但其旗下的旗舰型轿车A8L,即便专为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处理,却在与BBA同级对比中,显得非常没有存在感。此时,就更不用说奔驰旗下除了S级以外,还有着迈巴赫的存在了。当然啦,长久以往,也直接导致奥迪无法坐视不理。这不,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奥迪便亮相了一款基于A8L再次进行加长,且直接将目光对准了迈巴赫的产品。而这款新车,便是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下文将简称其为A8L霍希版)。

如今,得益于全新奥迪A8L霍希版已全面开启销售,日前则已有网友在当地经销处,拍到了首批新车到店的场景。话不多说,下面也让我们借此机会,来一睹现有奥迪最为高端的旗舰轿车的风采吧。

首先从外观上看,毕竟是基于普通版本A8L延伸而来的作品,其外观整体造型和普通版本也显得较为相似,但为了提升豪华感,其细节处的打磨做得还是比较到位的。就像它的前脸,虽保留了奥迪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样式,但无论是内部的网格填充还是外围和前包围位置,均用上了粗壮的镀铬装饰,使其前脸整体要比普通版来得更为精致许多。

车身位置,由于再次进行了加长处理,也会让其侧颜整体显得更为修长。而迈巴赫同款的“大饼”轮毂以及前翼子板和C柱的专属徽标,不仅能进一步升华其精致质感,还呈现出了极强的辨识度。

尾部的设计中,贯穿式尾灯内部的矩阵式LED得到重新整合,依然让其不负“灯厂”之名。后包围层梯式的镀铬隐藏的排气布局,想必也是为了掩盖运动而全面展示高端商务用途的举措。

来到车内,内置全触控MMI操作系统的10.1英寸+8.6英寸的双液晶中控屏,配合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把,科技氛围拉满。值得一说的是,由于全新奥迪A8L霍希版是专供我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其还专门为我国市场设计了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

当然啦,作为一款顶级旗舰轿车,其展示尊贵属性的地方还得是后排。全新奥迪A8L霍希版5422/1945/1485mm的三围和3128mm的轴距,相较于迈巴赫S级会稍小一些,但以一款四座D+级行政轿车来说,它的后排空间已经有些溢出了。再搭配可通过座椅上的功能按钮、中央触控屏幕以及后排的遥控器进行控制的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尊贵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奥迪A8L霍希版将延续使用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最后需要说到的是,全新奥迪A8L霍希版的售价在130万-175万之间。并且,为了进一步提升尊贵感,其所提供选择的四种车型,均为限量销售的形式。那么,各位“土豪”朋友们,你们会考虑全新奥迪A8L霍希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