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车辆管理所电话是多少(清远市车辆管理所电话号码)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清远市车辆管理所着力提升

车驾管业务服务水平

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让市民群众不再为“办不成事”而烦恼


即日起

如果您在办理车驾管业务过程中

遇到无处咨询、无处建议

无处投诉、无处解决的问题

无需再四处奔波

请到“办不成事”窗口反映

清远市车管所郑重承诺

我们一定给您一个圆满的答复!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是什么?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主要针对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难点、堵点,对办不好、办不成的车驾管“疑难杂症”“对症下药”,听取群众意见的对外业务窗口。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能办什么?

1.业务咨询类:了解在车辆管理所窗口办理车驾管业务所需流程、手续等。如不能在业务大厅办理的事项告知群众可以办理的途径或方式。


2.协调帮办类:针对可以网上办理的车驾管业务,指引群众如何在网上办理;无法实现网上办理的,由专人指导群众在指定业务窗口进行办理。


3.政策解读类:对于暂时不能办的事项,根据相关政策告知群众办理该事项所需的资料并协助群众办理;对于完全不能办理的事项,耐心向群众解析根据相关政策不能办理的原因。


4.意见建议类: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梳理汇总,并反馈给相关业务部门。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在哪里?

地址:清远市车辆管理所综合业务大厅1号窗口(清城区横荷街道打古社区60号)

咨询电话:0763-3366637

服务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让“办不成事”窗口成为“办得成事”站点

守护您的平安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