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140型车价是多少(东风天锦140价格多少)

5方东风滚扫车价格多少钱一辆现车表 5方东风滚扫车价格多少钱一辆现车表



《实力厂家直销,可靠的质量,放心的售后。满意的性价比。可分期,可送货上门。欢迎来电咨询》


  东风天锦天然气(LNG/CNG)扫路车(4水8尘):


  天然气(LNG/CNG)东风天锦扫路车配置参数:


  底盘型号:EQ1160GD5NJ


  发动机型号:YC6J190N-52(玉柴)


  发动机功率:140KW/190马力


  外形尺寸:8000×2500×3000mm


  工作宽度:3.5m


  吸入粒度:φ120mm。


  水箱容积:4m3


  垃圾箱容积:8 m3


  最大作业能力:16000㎡/h-64000㎡/h


  底盘详细配置:


  D530天锦排半玉柴YC6J190N-52发动机,轴距4500,DF6S900档变速箱,车架250/7+4大梁,5T前桥10T标准桥,10.00-20尼龙胎.带空调 4*140L缠绕瓶


  上装标配::


  拥有4个扫盘、康明斯140马力辅助发动机、三洋、法国施耐德控制开关、Heapus电磁阀组、无级自动离合器、免维护离心风扇、不锈钢垃圾箱、尾部LED箭头指示器、手动泵应急系统、垃圾升降功能。



5方东风滚扫车价格多少钱一辆现车表

  本公司的清洗组合清路机是由东风底盘、五十铃底盘、江淮底盘等二级底盘改造而成的新一代清洗设备,如辅助发动机动力装置、清洁装置、吸力装置、喷水降尘装置、液压设备等。本实用新型具有清洗宽度大、油耗低、操作简单舒适等优点,大大提高了路面的清洗效率。道路清扫车广泛应用于城市街道、国道、码头、车站、广场、水泥厂、发电厂、采矿厂等道路垃圾清理场所,可称为全方位清扫车。




该公司配备了扫路车:


1.台湾液压电磁阀组


两个。不锈钢垃圾桶,水箱。


3.辅助发动机没有钥匙起动装置。


4.装配电子控制带紧急停车装置。


5.启动电机,进口西门子控制开关。


6.尾LED箭头灯,手动应急泵系统。


7.水箱低水位自动报警,垃圾箱超重报警。


8.遥遥摇动的垃圾桶能升起,土地,垃圾桶的门开着。


9.高端定制高压离心免维护,采用江苏射阳风卧式


10.前刷双缸上下放置,并设置安全防撞规避装置。


11.采用主流品牌五十铃/康明斯辅机,大量服务网点,售后保护。


不锈钢分水阀、不锈钢高压球阀、高压吹气阀,可防止高压水管结冰。








5方东风滚扫车价格多少钱一辆现车表汽车在使用过程中,会造成损耗和磨损,因此,在一定的时间或行驶里程后,为了保证汽车的性能和安全,有必要对汽车进行保养。但由于车型不同,或使用的材料不同,如油块、液位、维修周期也不同。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润滑油也处于良好状态存在于正常的消费,但是一些车辆条件更糟糕的是,汽车尾气蓝烟,事实上,这意味着润滑油的消耗太大,一般来说,润滑油的消耗不超过两个情况下,进入燃烧室参与燃烧,或石油泄漏。油进入燃烧室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零件磨损严重,配合间隙过大,或油压过高,导致油进入燃烧室。而漏油主要是由于密封垫老化,阀门卡住。